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帅林丹

(2008-09-09 22:47:54)
标签:

北京

奥运会

林丹

羽毛球

男单

杂谈

帅林丹

 

今天整理照片时,无意间看到和林丹的合影,想到了在奥运比赛场上的林丹,

从比赛开始到他赢得胜利的那一刻,现在想起来心情依然是热血沸腾!!

 

8月17日,林丹以2-0取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了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

再次祝贺林丹成为第34块金牌的获得者。

帅林丹  

 

四年前的林丹输得很惨,四年后的林丹一路顺畅走到总决赛,最后用一击飞天扣杀完胜对手,

完成最完美的转变,网友们对他的称号也由“林一轮”变成了“超级丹”。

这四年里的辛苦和艰辛,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刻被释放,

那时候他表现的那么激动,他的拥抱、他的军礼、他的呐喊……

还有眼眶清晰可见的泪水,让我们也有了为你流泪的冲动,

坚强的男人——最帅!!!

 

 

身为明星羽毛球队的我,非常有幸能够经常和国家羽坛名将们谋面,

虽然我不常去训练帅林丹,但只要有机会能和偶像们见面,我一准儿出现。帅林丹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某单位慰问比赛,我和林丹一组与双方进行混合双打,

就听对方战友一直在那喊:“就打那个女的”,随之几乎所有球都噼里啪啦的向俺飞来,

比赛结果是肯定输了帅林丹。这件事情也让巧巧同学不好意思了好久,毕竟拖了世界冠军的后腿儿,

哎,早知道“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的硬道理,自己咋就不努力呢???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好好练球,下次有机会再和偶像一起比赛,决不拖后腿帅林丹

也祝愿林丹在今后的比赛中,赢得更多的好成绩!

 

 

夏日比基尼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张宁---我心目中的女英雄!!!

奥运来临,让我们一起告别诸多烦恼的事情!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做人难  做女人难 做女演员更难

下辈子还爱你

迟到的祝福

北京欢迎你

安之若素 

爱车,爱生活

上海电影节

爸爸,我爱您

祈福

我们心在一起

人性真善美浩然天地间

心是痛的

祖国万岁!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大学生电影节中的图片

一个生日,两份礼物.

感谢

钱财身外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