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4,733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2011-11-30 04:35:47)
标签:

美食

分类: 主食餐桌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不靠谱的东北人做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_^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上周三,也就是感恩节的前一天是我例行游泳的日子。

   也许是马上要过节了,偌大的一个泳池就只有我一个人游泳,那叫一个爽啊,更奇怪的是往常人多的时候只有一个捧着救生海绵垫的救生员,可是那天竟然有两个。两个帅哥坐在泳池两边的高台上看我游泳感觉还挺奇怪。

   我一般是每次游5000米,那天刚刚游了没多久,不知道为啥游着游着忽然打个嗝,一不小心呛了口水。我感觉还没有到深水区想站起来咳嗽一下,结果我竟然是在浅水区到深水区过度的一个地方。这个健身房的浅水区和深水区分界是一个大斜坡,不是缓缓的过度的那种,所以我一站起来一下顺着斜坡出溜下去了,我游起来想抓分隔泳道的浮绳,结果又没有抓住就在水里扑腾了一下,就一下。就在这个时候两个救生员手里的救生海绵垫就都扔到我旁边了,我看着还挺奇怪的,因为我更本啥事情都木有,而且一点都不觉得害怕,到是扔来俩东西到把我吓了一跳。我还没有反映过来,一个救生员已经游到我身边了,不停问我怎么样,有没有问题,我表示感谢并且告诉他们我没有问题。就在我刚刚还想继续游泳的时候,被救生员叫住,他一再坚持让我上岸。无奈我就上去了,站在泳池边又是一遍解释,告诉他们我没有问题。可是救生员一定坚持要我坐一会。就这样我坐在泳池岸边。

   这个场面相当尴尬,两个救生员,一个想游泳不能游的人一起坐着岸边看游泳池,游泳池里相当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坐了好一会,然后在和救生员一再坚持下我终于又可以下去游泳了。

   要不是经历这场美丽的误会,我还不知道美国救生员这么负责任呢。感觉心里还是很感激的,至少知道在这里游泳很安全。谢谢两个帅哥救生员。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说说今天的菜!

   这个打卤面是我偶然发明的。当天西瓜要吃打卤面,本来打算做土豆酱,结果西瓜表示不想吃那个口味。翻开冰箱发现有茄子,又想到西瓜前几天说想吃地三鲜,所以我索性就做个地三鲜口的炸酱面给他吃,没有想到大受欢迎。

  这个做法和地三鲜基本上相同,不过,相对茄子要炸得火候大一些。肉末可以用五花肉小丁代替也会很好吃,不过热量就高很多。还有一个和地三鲜不同的地方是,这个只用酱油调咸淡,不放其它调料。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

      看更多面条吃法,点击下面的小图或者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来一碗不靠谱的东北风味打卤面--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经典家常炒面         秘制口水鸡凉面        地三鲜肉末打卤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纯手工的油泼面        酱爆土豆卤面          白菜鱼汤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四季豆鸡蛋酱打卤面        牛肉乌冬面          西红柿甘蓝炝汤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鸡蛋酱油卤面      豌豆胡萝卜牛肉卤面        美味刀削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