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大家---清蒸虾爬子

(2008-09-20 16:51:53)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禽蛋,鱼,海鲜

     感谢大家---清蒸虾爬子    

    早上起来习惯性的爬到网上看看,让我特别的惊讶,我的点击率已经达到20万了,在这里我要谢谢亲爱的博友们,谢谢你们的捧场。

   现在回想起来,最初开博只是随波逐流的赶个时髦,每天都用流水帐来记录生活,也就是一种自得其乐的方式。结婚以后做饭便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入了几个美食圈子也是方便查个菜谱,2007年9月16号,随手发了一篇香辣蟹,没有想到点击率史无前例的突破了100,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了用美食来记录生活的日子,现在算下来我已经写了一年多了,做饭的激情在这里点燃,从此厨房便成为我最快乐的地方。没有想到最初我眼中的流水帐,如今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一种简单的记录却让我的生活增加了多重的色彩,还是想很酸的说一句感谢新浪!

   网络虽然虚拟,可是在这里我却认识了那么多真诚的朋友,有调皮的小可爱露珠,有幽默风趣的睡眼,有老乡谷谷,有经常来捧场的小螃蟹和妖精果果,还有有一对可爱双胞胎的北安老乡,有美食BLOG的活跃份子婷宝贝,有诗情画意的木麻黄,有美食高手阿苏小厨,还有亲切的清雅姐,还有帮我答疑解问的梓晴,还有很多很多支持我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

   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美食实验小白鼠西瓜,和一直支持我的老妈。

 --------------------------------------------------------------------------------------------

     今天我也上道菜吧,现在是吃虾爬子的好时候,我觉得最好吃也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清蒸了,和白灼比起来,清蒸更能保留营养和鲜味 

做法:水开后,把洗干净的虾爬子放到蒸锅中大火7分钟就可以吃了。

    就写这么多,祝大家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