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鸿字愁
飞鸿字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8,965
  • 关注人气:7,8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那一缕温馨——小熊物语

(2010-10-31 18:41:22)
标签:

小熊

角落

我家

良苦用心

我家那一缕温馨

杂谈

分类: 细语

本文参加:LG吸尘器--我家那一缕温馨征文活动。

 

我家那一缕温馨——小熊物语

图/文/飞鸿字愁

    要说我家温馨的角落还真不少,但是最让我感觉快乐和温暖的还真要数这个角落了,有兴趣的同学就随我的博文看看吧~~

    女儿从小就非常喜欢小熊,所以无论在哪里,只要看到可爱的小熊公仔,我都会买回家了以博女儿一笑。时间久了,本来不大的家就不知道该怎么存放这些小可爱了。后来我买了一个藤制的陈列架,把这些玩具都摆在了上面,女儿还揶揄我说我家成了玩具店了。

   记得有一次女儿在她的作文中,还特意提起过这个小小的角落,她说:“这个角落虽小,却非常温馨,这里承载着妈妈大大的爱,小熊的每一种颜色,每一个表情。每一件衣服都承载着妈妈对女儿的良苦用心。我知道,我这样喜欢小熊其实也是件比较奢侈的事情,虽然每个玩具的价格可能不是很贵,但是集在一起也是很浪费的,但是妈妈却从来没有拒绝过我,只要看到我喜欢的,她一定会为我买下来,我知道,这就是爱,妈妈的爱!”

     这个架子只是众多小熊的一小部分,最下面还有一些其他的公仔,还有很多,放在另一个角落,等下一次有活动,我再晒吧,希望这些毛绒玩具,带给女儿的是对生活的热爱,是对未来的希冀,是无限延伸的快乐~~

 

我家那一缕温馨——小熊物语

来看看这小小的角落吧~



我家那一缕温馨——小熊物语


这是小熊的分解图,可爱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