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孟潞
孟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23,640
  • 关注人气:184,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2008-07-24 10:53:39)
标签:

孟潞

包养

罗敷

中国第一艳星

世界第一艳星

孟潞黄健翔

分类: 孟潞的众多著名画家好友的资料

 

世界华人联合会用俩种书法赠送了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的荣誉条幅!并且盖上世界华人联合会的章!孟潞我真是太荣幸了!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

并且才华横溢的章子大哥还赠送了孟潞我一首赞美之诗!写的太完美了[我都不好意思接受]为了表现章子大哥的文采,我还展现给亲爱的博友们欣赏一下!
过眼女子千千万,
心如铁石冰广寒。
不爱貌美爱娇艳,
潞女鲜丽荡心寰。
神情怡静沉鱼雁,
仪容优雅超飞燕。
暴乳直挺耸弹绵,
遥闻体香天香澹。
点壮相宜花儿惭,
艳星曜过明月圆。
罗敷羞见匿隅间,
宋玉见玉情缠绵。
春梦倩影朦胧现,
夜阑醒来床第单。
手头有事飞拙篇,
苦等些日面彩仙!
[罗敷是汉以前美女]
[宋玉是楚国美男子,才华横溢]

恭喜孟潞评为【十大艺术风云人物】和【全国优秀人才模范】

惊喜世界华人联合会赠送孟潞我[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

很高兴孟潞获得【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荣誉证书

孟潞荣幸的获得【世界名人协会】颁发的【世界名人证书】!

孟潞非常荣幸奥运寄语入编【聚焦中国2008】

孟潞很高兴文化部主编的<艺术中国---著名艺术家>

孟潞历史排行第一的火爆伤感歌曲

李名扬以孟潞为主人公的书【梁金古温诀】火爆网络

以下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代表孟潞本人观点

世界第一艳星的有关娱乐新闻

中国第一艳星的娱乐新闻

孟潞郑环人参首乌精广告视频抢先看

第一艳星的娱乐新闻

第一艳星博客

腾讯官网内地明星人气排行

腾讯官网亚洲明星人气孟潞排行

 

养眼!拥有少数民族血统的十大美女

包养黄健翔

1000位明星出场费及代言费最新报价表曝光

细数娱乐圈涉嫌被包养的十二大男星组图

惊曝欲花100万包养小沈阳的富婆真容

孟潞腿部保险千万的广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