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石屹
潘石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67,460
  • 关注人气:325,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2009-02-09 23:23:46)
标签:

cctv新址

火灾

杂谈

分类: 我的照片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2)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3)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4)

 

  今天是元宵节,我在超市买了两种元宵早早回家了。吃晚饭时外面鞭炮声、放烟花声此起彼伏。我对张欣说:在这样密集的大城市中心燃放烟花,迟早要出事的。我们又一起谈论到我们的城市已经进入了工业文明、信息文明时代,但许多人的观念还存在农耕文明阶段,用炮竹,用烟花驱赶一种叫做“年”的动物,我想这“年”肯定也是人们想象出来的动物,大概就跟狼差不多吧。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5)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6)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7)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8)

 

  吃完晚饭我准备看书,但外面的烟花声,爆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我不得不戴上耳机隔开外面的噪音来读书。过了一会,张欣过来取下我的耳机说我弟弟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们CCTV大楼着火了。我连忙拿着照相机带着全家人开车到了东三环。这时,警车和消防车已经把三环的路封了,我们绕道SOHO中国的办公楼朝外SOHO旁边那条路进入了火灾现场。现场已有许多人在拍照了。我问周围的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着火。其中有几个人已经在这里观看一个半小时了,他们告诉我,大概在晚上8:05分左右的时候,CCTV这座楼上正在放烟花,放的都是很大很好看的烟花,8:30左右,在大家都还沉浸在美丽的烟花当中时,突然着火了,火势一直从楼上蔓延到楼下来了。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9)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0)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1)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2)


  我拍了一些照片,拍照时火势还在继续。

 

  这是巨大的教训,也是巨大的损失。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真是不能再放烟花爆竹了。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3)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4)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5):CCTV新址火灾的目击者正在讲述火灾的经过。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6):三位目击者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7):记者们正在紧张工作。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18):记者们正在紧张工作。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CCTV新址火灾现场(19)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CCTV新址火灾现场(20)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CCTV新址火灾现场(21)
组图:我在CCTV新址火灾现场

CCTV新址火灾现场(2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