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贬你一刀
贬你一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1,573
  • 关注人气:1,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申花才配国家德比 韩鹏一躬让人感动

(2007-08-19 11:24:15)
标签:

体育/竞技

中超

鲁能

申花

韩鹏

分类: 体育
鲁能申花才配国家德比 <wbr>韩鹏一躬让人感动 
 

 

不知道如何来形容昨天鲁能和申花的大战,是精彩还是平庸,是有序还是混乱,是犹豫还是紧张,是过于激烈还是过于蹩脚。如果不看画面,升国旗时听到孩童有点稚嫩的国歌声,还以为幼儿园在搞什么爱国主义教育呢。比赛有点蹩脚,从开始到结束

 

不能把昨天申花和鲁能的比赛看成中超中普通的一场,最起码对山东鲁能是,他的意义大于止跌甚至言于生死。申花想趁火打劫却又心有忌惮。于是一场有些窒息且压力透顶的比赛就在孩童幼嫩的国歌声开始!

 

蹩脚,相当的蹩脚。开场八秒,申花盲目的高调差点成就了中超最快纪录。队员动作相当的难看和不雅,惊魂未定的鲁能后防的解围方式出现了好几次二踢脚,压力可想而知。慢热的申花没有抓住鲁能的惊恐,倒是为自己的托大付出了代价,两黄牌+点球。日可夫压力有多大,看看他的点球就知道了。期待的大战却以这样一个蹩脚的方式迎来第一次高超,真的没有想到!

 

裁判成了场上的主角,严厉的判罚,11次出牌。多少出乎球迷的预料,更出人预料的是,李金羽李伟峰这样的刺头倒是没事,韩鹏这样的好孩子倒是弄了一张。抱怨裁判成了申花解释失败的唯一一个借口!

 

10分钟后,在双方11又在同一个起跑线后。鲁能和申花才真正的进入状态,才开始真正实力上的比拼,尽管心态还在影响他们,尽管裁判还在不断的掏牌打断比赛,但可以看到鲁能精彩的配合,可以看到申花三叉戟的精彩表演,相对于亚泰和大连的榜首之争,鲁能和申花的大战才配得上国家德比。比赛相当的精彩,孙祥的经典任意球,李雷雷的精彩扑救,大羽巧妙的拉球。

 

在质疑和崩溃的边缘,鲁能用自己的拼搏完成自救,谁是昨天场上最可爱的人,韩鹏。不是因为他进球了,也不是因为他带伤上阵,而是他进球后那两个深深的鞠躬,那一刻是感人的。那一刻的韩鹏最可爱,也最真诚!掌声和呐喊声是球迷送给崛着“后嘴唇”的他的最好礼物,那一刻球迷和队员的距离靠的如此近!

 

被球迷指责吃独食的韩鹏变得大度大器,给大羽做了一些好球,自己更是比以前努力百倍,杜威又一次把韩鹏撞晕,而这一次韩鹏选择在杜威的头上进球。这样下去,他值得期待!

 

胜利可以掩盖一切,但胜利不能说明一切。一个刘金东不能改变一切,后防也不可能因为今天的胜利而掩盖他本应存在的问题。今天的双后腰只是给图巴提个醒,后面的稳定才是赢球的关键!

 

鲁能抓住了看要失去的机会,能再接再厉抓住出现的机遇吗?周三的兄弟之争将给你带来新的答案!这个时候,鲁能的球迷在顶一下

 

给鲁能一次机会 战申花看精神和舒畅助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