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梁朝伟还会娶刘嘉玲吗?(图)

(2008-03-03 01:45:05)
标签:

我记录

我的事业梦想

梁朝伟

刘嘉玲

艳照门

陈冠希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本文在新浪博客首页新浪娱乐博客新浪女性博客置顶推荐,并登上了新浪娱乐首页新浪女性首页。列新浪娱乐每日最热文章排行榜第2名。 
 
梁朝伟还会娶刘嘉玲吗?

 

    随着香港警方不断深入的调查以及香港媒体层层递进的报道,“艳照门”事件不仅无逐渐缓和之势,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嫌,被卷入的女明星数量一直在增加。最近再度传出令人咂舌的消息,竟然有两位在圈中拥有尊崇地位的女星也涉及其中。一位女星曾被誉为世上最美丽的女人,早年活跃于电影圈,并与多位巨星传过绯闻。至于另一名化名“冇艇搭”的女星据说是一位年逾四十,出道超过20年的电影界天后级人物,不过近年已经逐渐转向商界发展。香港警方还以剪影的方式公布了这两位女星。

    根据警方公布的这些特征和“剪影”照片,广大网友们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和搭配,众人纷纷猜测,一位号称“曾被誉为最美丽的人”可能是钟丽缇,而另一位天后级人物则是刘嘉玲。可是,刘嘉玲和梁朝伟在前段时间刚刚传出了婚讯,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刘嘉玲怕“艳照”事件暴露,而想要尽快和梁朝伟“生米煮成熟饭”。

 

梁朝伟还会娶刘嘉玲吗?(图)

 

    曾经数度陷入绯闻的刘嘉玲,与梁朝伟的感情之路漫长而坎坷,如今,她再度卷入“激情照”事件,而且情况较之前所有负面新闻来说是最严重的一次,梁朝伟还能顶住巨大压力将刘嘉玲娶进门吗?这恐怕是很多网友们都十分关心的问题。

    回首梁朝伟与刘嘉玲爱情长跑的历程,真可谓分分合合、相当不易。自从1989年两人相识并相恋,到如今已经19年了。19年,很难想像这是一段多么漫长的岁月,人生又能有几个19年呢?可是,他们却真真正正地一路携手走了过来,让人既钦佩又羡慕。刘嘉玲曾经在接受访问时说,她们在一起这十几年,梁朝伟至少向她求了七八次婚,但都因为种种因素没有结成。刘嘉玲和梁朝伟就这样聚散离合19年,期间也许有过太多的迷离和困惑,但事实证明,他们一直深爱对方,并相伴到现在,确实令人惊叹。

 

梁朝伟还会娶刘嘉玲吗?(图)

 

    在这19年的岁月中,刘嘉玲总是绯闻缠身,郭台铭、许晋亨、胡军、中田英寿、张瑞哲、罗兆辉等等等等,有好多男星与知名人士的名字都会和刘嘉玲联系在一起。刘嘉玲的诸多绯闻事件常常让梁朝伟感到苦不堪言、压力巨大。所以,他们的爱情经常亮起红灯,分手传闻不只一次传出。而对他们二人感情最大的一次考验,无疑就是1995年曝出的刘嘉玲曾被强暴并拍下裸照事件。在这件事中,刘嘉玲是一个受害者,而梁朝伟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宽容和谅解,并以男人的博大胸怀坦然接受和面对,对刘嘉玲不离不弃,相伴相守。这是相当伟大的行为,让所有人对梁朝伟不禁肃然起敬。

    距离刘嘉玲被强暴事件到如今,又有十多年过去了,当不堪回首的往事已经尘封,当这对在感情上历尽太多挫折与磨难的爱人终于即将迎来结婚的最神圣时刻的时候,却偏偏再次受到重大打击,实在是慨叹天意弄人。更何况,与那些捕风捉影的绯闻相比,与被强暴而拍下裸照相比,这次的情节却要严重许多。据香港消息称,疑似刘嘉玲的这批照片是在酒店拍摄,该女星有多张大特写,表现得相当激情。如果真的是刘嘉玲的话,那么,如果说之前被拍裸照是被动,可这次却是主动,这次的梁朝伟还能像上次同样坦然吗?

 

梁朝伟还会娶刘嘉玲吗?(图)

 

    在香港娱乐圈,梁朝伟是一个公认的完美好男人,他对刘嘉玲充满包容的爱值得赞许和敬佩,可是,这次的情况却太过扑朔迷离,“艳照门”事件整个过程的铺垫已经蔓延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就连全亚洲甚至欧美都在关注。陈冠希又是这样一个年轻的后生晚辈,如此的“激情艳照”倘若果真全部属实,梁朝伟还看得下去、忍得下去吗?

    作为整个亚太地区和华人娱乐圈都有着极大影响力的两位巨星,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姻问题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和期待,也正是因为他们一直这样分分合合,他们的婚姻就更加充满悬念。现在,“艳照门”事件再次牵连到了刘嘉玲,梁朝伟抵得住压力吗?他还能如之前所承诺的那样娶刘嘉玲吗?

    无论如何,祝福他们。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发表,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媒体推广/网络宣传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联系理由)

 

梁朝伟铁定娶刘嘉玲的七大明证(组图)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张延:摆脱“男人婆”,变身“靓军花”

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的十大震撼(组图)

最适合求婚的六大激情时刻(组图

从偶像帅哥到创作歌手的“变形金刚”

08上半年娱乐圈十大明星官司(组图)

08上半年演艺明星八大惊人变化(图)

你的味道我永远忘不了(图)

昔日十大网络红人今朝十种悲喜演变(组图)

表演系美女帅哥毕业集体自拍照(组图)

白天鹅林志玲让赵薇成了丑小鸭(组图)

冯小刚崔永元五年恩怨烟消云散(图) 

揭秘:表演系考生五大必杀禁条(组图)

爆料:任泉李冰冰的秘密约定(组图)

史上最漂亮的藏族美女(组图)

甜蜜恋人孙俪邓超十大激情瞬间(组图)

军艺十大美女校花戎装诱惑(组图)

80年代最经典的36部海外动画片(组图)

2008娱乐圈最具潜力十大新人(组图)

新版《红楼梦》9位80后编剧大曝光(组图)

盘点:上戏八大偶像级当红男星(组图)

80年代最经典的十大国产动画片(组图)

佟大为和十位当红女星的苦涩恋情(组图)

影视明星谈婚论嫁掀高潮(组图)

盘点近半年被封杀的十大广播影视作品(图)

《左右》的床戏让成泰燊成史上最憋屈影帝

十大拒拍裸戏的中外女明星(组图)

十大没有绯闻的华人男星(组图)

艳照门事件可能导致香港娱乐界八大可怕后果

阿娇不会退出娱乐圈的五大理由(图)

童蕾、鲍蕾、郝蕾:上戏三蕾的不同悲欢星路

中国演艺院校三大最牛明星班(组图)

揭秘:戏剧学院表演系招生考试全过程(组图)

12位80后新生代美女明星(组图)

上海戏剧学院十大校草帅哥(组图)

上海戏剧学院十大美女校花(组图)

20位女明星的20种不同魅惑特质(组图)

著名主持人董卿重回上戏做学生

十大女明星的恐怖减肥手段(组图)

华人娱乐圈十大增肥明星(组图)

两位绝代佳人的全能比拼实录

先嫁爷爷,再嫁孙子的扬州美貌才女

揭秘:扬州美女是这样制造出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