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A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自己战斗!

(2018-10-28 09:24:51)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分析预测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近期分析回顾


     见顶:《放量阳线反而预示调整将至》文中分析“注意,放量阳线是一个信号,这表明低位反弹的力量在消耗,而阳线位置出局的资金也比较坚决,这才形成较大的量能。亦表明调整将至

       市场实际走势——次日见顶!

寂寞青山|A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自己战斗!


     见底:《注意,三宝塔首次翻红》“背离之后上证指数今天日线第一次三宝塔翻红,也是7月6日反弹以来的第一次,所以可以先轻仓参与 

       市场实际走势——宝塔翻红市场见底

寂寞青山|A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自己战斗!


    见顶:寂寞青山|阻力在前明天勿追高!关键词:勿追,可高抛!

         市场实际走势——再次见顶!
寂寞青山|A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自己战斗!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


走势分析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在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中,我们看到上证指数的大型底部,都是产生于十年线下,这是一个总体的底部区域,从短期的角度,我们认为连续的长阳将会引发短线盘获利高抛,这造成了上周的整体震荡行情。

    近期大盘走势受道琼斯指数影响较多,这是自身力量不强的原因,比如原来的恒生指数,基本上就是影子指数,在中概股大量上市后,就开始受内地股的影响较大。从道指的走势来看,从最高点目前下跌仅8%左右,但都造成了A股的较大跌幅,只有在上周的低开后,市场收回了缺口失地。这种走势是A股自身叠加短期消息面变化引起的,虽然不影响长期行情,但在短期上使A股低开的次数增加。

    道指彼2009年3月见底以来,长期反弹9年之久,形态上在本月形成月线背离死叉,这是一个道指非常罕见的信号,也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这意味着正确的交易是在日、周线上寻找月线级别做空机会,其止损风险有限,而做空将可能将有非常大的时间和空间,若跌破趋势线后则有确认形成月级空头趋势的能力,因为道指最高点26951点合圆270度,完成了圆内四分之三的大型月线转折,具备月级大顶级别潜力。

    道指的走势会以月为主,与A股的日线级别是一样的,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成熟的美股市场和年轻的A股市场,越成熟的变化越慢,比如一个成年人我们三年没见,见面也会认出来,越年轻的变化越快,又如一个三岁孩子,三年之后我们几乎就认不出来。所以道指的趋势变化会以月为计,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其月线出现顶部信号时,意味着在较长一段时期内,A股不能借助外围的力量,而要自己去战斗,独立解决熊市!

    这也是上周A股在道指调整低开走高后,我们注重这一变化的原因,如果不能脱离道指的捆绑,叠加外盘的调整A股的走势就会更弱。A股会不会随着美股的调整而停不下熊市的脚步?这个概率很小,中国的经济体量很大,独立性较强,不管是6124还是5178都是领先世界级的反弹,所以外围的不利,只是在A股自身抗体不强时,才会受到较大影响,在A股调整充分后,其他的市场影响就不会太大。

     从短期走势来说,2450点的支撑短期不会破掉,上方平台底部阻力也不会一攻而破,下周属于区间震荡。此时还应以轻仓适当参与市场中的部分板块个股反弹,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更安全的牛市启动点。




参加我新浪盘后课点击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我们都把握下面三个交易要点,这是赢利的基石。

交易的要点:

1,定仓位(确定仓位多少,如何做到牛市仓位最重,熊市仓位最轻)

2,定个股(选择什么样的个股交易,什么样的个股上涨最迅速?)

3, 定进出(何时何价进场,止损,出场,止盈,如何做到确定性和交易的一致性?)



A股市场终极大底的秘密所在!


寂寞青山|A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要自己战斗!

918

《寂寞青山|2018年四季度大型投资策略会》

——A股终极大底的秘密所在

新浪财经首发!

点击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