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50,962
  • 关注人气:75,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2009-11-14 12:32:41)
标签:

apple爱自己

武汉

表姐家

上网

美食

分类: apple-武汉吃吃喝喝ing~~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透过窗帘嘀那个阳啊光~~                             (刚刚拍于武汉表姐家)

 

    筒子们好,apple我辛苦袅,为人民服务!

 

    我杀过来了!!!

    武汉为了欢迎偶滴到来,出太阳了!!!哈哈哈~~也没有那么冷了!!!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昨天不好意思哈,实在偶真嘀是只剩半条小命了~~现在在表姐家里,家里很热闹,小伍哥哥(新郎)老家河南的亲戚也来了不少,明天举办婚宴~期待ing~~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今晚偶们要去睡酒店袅~~

   表姐他们帮俺们去订酒店了,表弟也跟着出去恍了~~

 

   我一个人在上网呢~~小伍哥哥最逗,说他们家这两天可以开网吧了~~哈哈,家里都是电源线,幸亏是无线上网,不然真是要疯嘀~~

 

   关于昨天为啥剩半条小命嘀原因,偶还在写呢,随后发上来!!

   先上来冒个泡,报个平安!!

 

   还有,偶已经开吃了!

   说到吃,偶得深呼深呼吸!!~~~任重道远啊,同志们!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偶正坐在介个沙发上上网捏~~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表姐从淘宝上买了一大推小收纳盒,收纳袋,刚刚快递到了,贼便宜~~9毛钱一个~~我A了一个~~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因为我要整理图片,愣是把表弟赶去玩表姐的小电脑,表弟抓狂ing~~最后他放弃,关机!!哈哈
冒泡!武汉正用可爱嘀阳光欢迎偶!!

-----------

快乐链接:(点击文字即可)

武汉,我亲爱嘀热干面,偶即将带着满满嘀诚意来袅!

亲爱的武汉(一):行头准备篇  --不带,对不起党!

亲爱的武汉(二):那绝对折腾的10个小时 窗外日出篇

亲爱的武汉(三):那绝对折腾的10个小时 车箱人物篇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