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6,627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再度酝酿长阳突破

(2019-06-19 11:42:27)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消息面利好较多,首先月底G20会谈传来好消息,全球股市暴涨。在消息面刺激下,今天早盘股指在幅高开,但此后股指震荡回落,市场人气有待进一步提升。

今天市场走强,其实充分说明一个问题:一旦消息面尘埃落定,逐步明朗,则市场上涨的动力,会超出很多人的想像,市场压抑已久,爆发出来的向上动力,不能小视。

消息面的变化,我们谁也无法预知,但是春林我依然乐观以待。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最终结果会往好的方向发展,而中间的波折导致的震荡下跌,事后看来,其实一次比较好的低吸机会,尤其是一些被错杀的品种,更是如此。

今天早盘的报复性上涨,可能只是行情的预演而已,在连续缩量之后,市场一旦选择方向,其迸发出来的动力,往往是加倍的。

从目前技术面上看,市场向上突破的几率明显高于向下突破,所以市场再一次酝酿着报复性大阳线的短线机会。

早盘股指之所以冲高回落,主要是本周是超级议息周,A股投资者心态需要调试,或者说主力资金并没有在低位拿足筹码,所以在股指冲高之后,需要再度打压以便吸筹。

短线密切关注今天的缺口下沿2898点一线,此处构成短线支撑,向上压力是2950-2960点之间,这里是箱体上边线。春林相信,经过今天早盘的练兵之后,多头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力量,一旦条件成熟,很快就能重新收复三千点。

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将于627日网上申购,说明科创板交易离我们越来越近,这种力量随时将刺激上证指数拉出一根大阳线。

操作上,继续坚持两手策略,一手配置绩优翠花概念股,包括医药、电器、日用品、金融行业龙头,一手配置高弹性的科技股题材股,包括5G通讯等新基建方向。

更多信息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市场再度酝酿长阳突破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