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蓝海
蓝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3,792
  • 关注人气:2,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睡看油涨价

(2009-06-04 10:28:09)
标签:

超狗

画外音

油价

猫猫

毛毛

宇宙

休闲

分类: 宠物宝宝

毛毛睡看油涨价

 

油价又上涨了!

毛毛将如何应对这次涨价呢?

还会象小时候一样的失眠吗?

......

......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操不完的心啊,还是好好睡一觉吧,但愿能做个好梦。

呼、呼、呼......

(画外音:毛毛进入了梦乡)

毛毛睡看油涨价

 

她们去饭店吃饭,让我在门口等着。

毛毛睡看油涨价

 

饭店的保安,猫猫:“嘿,小家伙,你知道不,油又涨价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毛毛:“不可能,我前几天还听说zg石油是全球最赚钱的企业呢,还听说美国的油价比我们的都便宜,怎么可能涨价,瞎说。”

毛毛睡看油涨价

 

猫猫:“嘿嘿,不信你就走着瞧。我可听说美国油价比我们便宜是造谣呢。”

毛毛睡看油涨价

 

(画外音:毛毛惊出了一身冷汗,醒了)

不会真的要涨价吧!

毛毛睡看油涨价

 

原来是个梦,继续睡......

毛毛睡看油涨价

 

哇,我犯错误了,把肚皮弄脏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被关在阳台上了。“看我多可爱呀,原谅我吧。”

毛毛睡看油涨价

 

啊!居然把我扔掉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唉,这梦做的,继续睡......

毛毛睡看油涨价

 

哈哈,我变成了超狗!

毛毛睡看油涨价

 

龟太郎见我就跑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我要飞奔!

毛毛睡看油涨价

 

再飞奔!

毛毛睡看油涨价

 

斗宇宙中的水瓶怪物。

毛毛睡看油涨价

 

跟着哥哥去拯救宇宙!

毛毛睡看油涨价

 

咦,这梦做大了,咋梦游到这睡了呢?

毛毛睡看油涨价

 

还是回到沙发上睡吧。

毛毛睡看油涨价

 

嘿嘿,还是沙发上睡的舒服啊!

毛毛睡看油涨价

 

这家人,又把电视打开了,又这么大声。

毛毛睡看油涨价

 

(电视:今日零时起,油价上调......)

啊......啊......啊......

毛毛睡看油涨价

 

原来真涨价了啊。

那岂不是说我有预测能力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嘿嘿,我还有可能真变成超狗啊。

毛毛睡看油涨价

 

哈哈,好高兴,出去玩了!

毛毛睡看油涨价

 

闻闻草香,生活真美好啊!

毛毛睡看油涨价

  

超级搞笑的可爱毛毛 

毛毛睡看油涨价

实拍毛毛洗澡全过程

毛毛睡看油涨价

汽油涨价毛毛失眠

毛毛睡看油涨价

毛毛的闺友

毛毛睡看油涨价

龟太郎逗狗

毛毛睡看油涨价

看中超的后果

毛毛睡看油涨价

狗狗眼中的经济危机

毛毛睡看油涨价

应对猪流感

毛毛睡看油涨价

揭秘毛毛梦境

毛毛睡看油涨价

毛毛野浴

毛毛睡看油涨价

超甜的糖水片

毛毛睡看油涨价

汽油涨价毛毛挨罚

毛毛睡看油涨价

盛夏38度尽情玩大海

 

毛毛的视频:喜欢毛毛的快来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