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蓝海
蓝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3,008
  • 关注人气:2,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2009-03-25 09:51:26)
标签:

毛毛

狗狗

失眠

宠物

涨价

油价

休闲

分类: 宠物宝宝

我就是毛毛,我失眠了!

为什么呢?事情是这样的:我到新家后的第一天。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先让他们照个标准相吧,我觉得这个姿势挺酷的。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这好像是给我准备的卧室,先睡一觉吧。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咦!他们要干什么?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不让睡觉,陪他们玩一会儿吧。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把我放这了,想看看我的胆子有多大呀。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这么高!怎么办?跳还是不跳,是个问题。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得继续在这混呢,算了,跳吧!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个午觉了。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哈哈,带我去外面玩了。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小草的香味很迷人啊,不对,是很迷狗啊!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来了个大家伙!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是对双胞胎!

听它们说了那么多闹心的事,也没心情玩了,回家吧。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是家里好啊!

不过听说油又涨价了,真愁人,不对,是真愁狗。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油一涨价他们以后就会减少带我去野外的次数啊!怎么办呢?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有可能许多东西也跟会着涨价,唉,我最爱的......猪骨头,看来要白白了。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天啊,我失眠了!这么小的狗狗要操心这么多事。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听说隔壁陈大妈的小儿子昨天被猫打了一顿,还听说..........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还听说..........还听说..........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话外音)呼噜声逐渐响了起来。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下半夜1点11分,也许是3点,好像是5点啊,不管几点了,反正,我终于睡着了......

 

 

超级搞笑的可爱毛毛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实拍毛毛洗澡全过程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汽油涨价毛毛失眠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毛毛的闺友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龟太郎逗狗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看中超的后果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狗狗眼中的经济危机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应对猪流感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揭秘毛毛梦境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毛毛野浴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超甜的糖水片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汽油涨价毛毛挨罚

油涨价导致毛毛失眠了

盛夏38度尽情玩大海

 

毛毛的视频:喜欢毛毛的快来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