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2015-03-23 15:05:07)
标签:

娱乐

分手

风度

前男友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相恋过的明星分手后,如何做好应有的角色定位,对彼此都不是一个很容易决定的事情,总有一些过往与纠结难以释怀,比如分手后的女星高调恋爱了,结婚了等等,作为前男友是保持淡定,表现风度,还是揭其隐私,置对方于尴尬难堪境地。不同的“前男友”会有不同的态度,这里盘点的是公认有风度的女星前男友——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庾澄庆:伊能静前夫

伊能静前日和秦昊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婚礼一结束,伊能静就在微博分享婚礼细节,感谢夫家接纳如己出。另据报道,她总共定制4套婚纱礼服,花费约50万元。与此同时,伊能静前夫庾澄庆此间也引来关注,有媒体报道称哈林对前妻再婚一直保持沉默,21日下午他驾车返回台湾寓所,穿上单车运动装的哈林背着大包,拿着纸袋,里面放着青菜等食材,表现落寞的他似刚买完菜要回家做饭。可以说,自从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导致其与庾澄庆婚变到今天,庾澄庆都表现得体,没有公开在媒体面前抱怨一句伊能静的不是,其克制情绪的能力不得不令人佩服,从中也不难看出庾澄庆内心的强大,还有男人的风度。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撒贝宁:章子怡前男友

章子怡与汪峰恋情从始至终都引发广泛热议与关注。这个过程中,章子怡前男友撒贝宁显然被置于非常尴尬的位置,传闻称章子怡在与撒贝宁正式分手前就与汪峰私下交往密切而迅速,如此看来,撒贝宁做了章子怡近两年的“备胎”,可以说,撒贝宁为迎合章子怡乃至其家人是真心努力过付出过。可惜缘分很浅,原因在自己,更在章子怡。但是,即便章子怡转身就与汪峰牵手喂食盖毯子,几近颜面扫地的撒贝宁,宁愿独自疗伤,尽量躲开公众视线,也不曾说章子怡的半个不是。撒贝宁的风度与修养不得不令人佩服。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李晨:张馨予前男友
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事件曾轰动一时,虽然两人的恋情从公开那天起,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却一再高调示爱,互动频繁。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故而张馨予在分手宣言中说“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知情人还爆料,二人分手早有端倪,之前李晨发了朋友圈,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圈中好友纷纷留言问其怎么了,李晨之后在张馨予的要求下删除朋友圈留言,随后发了一条很伤感的微博。之后,李晨一众好友力挺李晨,欲在朋友圈声讨张馨予,被李晨阻止,他说,“她还要在圈子里混呢?”那意思好像受委屈的不是他自己,怎能不令人心疼?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孔令辉:马苏前男友
很早以前,很多人并不知道各路女星有一个叫马苏的演员,但因为孔令辉才有更多人知道了她的存在。多年后,马苏的事业也有一定的起色,恋情也一直保持着低调。但就在很多人相信两个人会走进婚姻时,马苏坦承与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戏剧性十足的戏码令很多人大跌眼镜,也引来了对分手原因的不同猜测,有媒体消息称,有圈内知情人透露,马苏是因为恋上别人把孔令辉狠甩出局。不过,孔令辉并没有如某些明星一样数落谁的不是,而是自称对马苏“关心不够”。如此,孔令辉的风度能不令人敬重吗?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于小伟:高圆圆前男友

相比高圆圆与赵又廷陷入热恋的甜蜜,旧爱于小伟却仍是形单影只,显得孤独落寞。曾有媒体记者拍得于小伟仍旧住在和高圆圆曾经的爱巢里,只不过曾经出双入对的宅子,无论白天晚上,都只有于小伟一人身影。据于小伟好友称,于小伟的烟抽得越来越凶了。这一切与分手不无关系,但是,能始终坚持不发表任何与高圆圆恋情有关的看法,是于小伟保护高圆圆现恋情的底线。再怎么心痛,他都会忍着并独自承担,这就是做前男友的风度。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周渝民:大S前男友

分手消息等候女方先发布,分手后对大S只有祝福与赞美,时过境迁后就封口不提,周渝民做到了足够的尊重与诚意,绝对令大S放心。20.33%的支持率显示了网友对他的认可。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陈小春: 张柏芝前男友

当张柏芝跟谢霆锋跟陈冠希的故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忘了她的前男友名录里还有陈小春,做人做到这般低调,对彼此的新人生都好。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李大齐: 周迅前男友

离开了周迅,他的名字不再是公众谈资,他的人更似人间蒸发,已被快速消失快速遗忘,李大齐做到了让前女友得以光速重新开始生活、重新开始高调新恋情的一切。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周杰伦:侯佩岑前男友

周董的问题在于他喜欢含含糊糊地说话,给媒体留下大做文章的空间。但与侯佩岑分手后,他展现出了成熟男人的风范,言及这位前女友,从来都是维护与祝福,无怪乎有好事者分析侯小姐始终都是他的最爱,更数度撺掇着两人复合。

娱乐圈分手后最有风度的10大前男友(图)

郑伊健: 梁咏琪前男友

人总是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的,也许在梁咏琪心里,郑伊健只是个长不大的爱打电动的男孩,但至少,这一次分手,他做到了手尾干净,当断则断,没让后来人再背骂名。

 

 

 

 

 

欢迎关注本博微博:

http://weibo.com/waaaw

 

诚招网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做老板。有兴趣开网店的联系我!/联系微信/QQ:9701582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