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2013-02-18 12:40:02)
标签:

娱乐

男星

嫩模

私情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嫩模在娱乐圈内外都像一个敏感词,总能引发很多话题与好奇心,原因很简单,她们正在被圈内很多大牌男星与艺人盯上,不少人进而秘密偷欢被抓现行——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王力宏

魔术师刘谦今年在央视春晚表演拿王力宏与李云迪同性绯闻开玩笑,惹来争议不断,让“宏迪”绯闻再受关注。就在此时,王力宏被揭秘大年初一从香港乘飞机前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与绯闻女友林筱筠偷偷过情人节,此爆料及时“搭救”宏迪绯闻争议,时机点相当巧合。王力宏去年10月被记者直击开车载小模林筱筠回家过夜12小时而传出绯闻,尽管双方称只是好友,仍炒得沸沸扬扬,当时王力宏跟李云迪绯闻也传得正热,网友一直怀疑林筱筠可能是为转移宏迪焦点的烟雾弹。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黄品源

1990年因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红遍大街小巷的黄品源,进演艺圈20多年来维持专情好男人形象,如不沾锅几乎没有绯闻;但《台湾壹周刊》日前直击,43岁的他与一名19岁的小模小慧,在傍晚天还亮时,前往大直高级摩铁(motel即汽车旅馆),完美老公遇上‘青春肉体’也彻底大破功。”并附上黄品源与嫩模坐上计程车的照片,其中有他们拦下计程车时的清晰正面照。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周杰伦

周杰伦身边总不乏美少女,继侯佩岑、蔡依林、Hebe、几位mv女郎外,现在与小其很多的嫩模昆凌打得火热。此前,周杰伦曾被拍到与嫩模罗康妮还有周杰伦妈妈共进晚餐,举止动作亲密宛如一家人。即使被逮个正着,周董依然暴怒否认,称其只是妈妈的干女儿。据称长相甜蜜的罗康妮是拥有32D好身材,拍过MV和广告,戏瘾也挺大的,有志向电影界发展,被以为是新任“J女郎”。能跟周杰伦攀上关系,相信罗康妮会前途无量吧。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汪小菲

吕婉柔曾承认跟汪小菲有过一段情:“是往年六月,朋友先容熟悉的,他不停发短讯追求我。详情不方便说,但我们很亲密,固然我们交往很低调,但也有出席公然活动,廖凡也见过我们在一起。”吕婉柔夸大是汪小菲和张雨绮分手后才相恋,又爆料说:“知道他们曾吵架及严重冲突。”可是约交往三个月后,在吕婉柔到外国公干时,就网传来汪小菲和大S结婚成亲的消息,自感委屈的她,会否觉得被人拆散?她说:“这样说不太好,不知道在我之前,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她表示短讯和博客所言全是事实,删除是不想影响他们。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房祖名

与薛凯琪的关系含糊不清的同时,房祖名先与台湾妆点模特李毓芬网传出绯闻,后又网传“真命天女”实在另有其人,她就是在房祖名新歌《若无其事》中担任MV女主角的嫩模雪芙。被怀疑与房祖名在MV中一吻定情的雪芙对房祖名的行踪了如指掌,更不停在新浪微博上为房祖名宣网传新歌,一副正牌女友的样子。看来昔日宅男人小屋子的泡妞攻势正与日俱长呢。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汪峰

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曾发微薄痛骂汪峰:“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再这么虚伪了!你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往做亲子鉴定吗?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出来!”实在他俩的事在圈内已人尽皆知,女模葛荟婕18岁就为汪峰生下一女“小苹果”的事情也已不是什么秘闻。后来汪峰新浪微博解释只是为了给孩子上户口才往做亲子鉴定。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陶喆

陶喆对待爱情可不含糊,大胆凭歌寓意的他前后爆光过Melody、Angle、Joanna几个女友,此外还有中巴混血名模Liz,清一色几乎都是身材尽好的美少女。似乎钟情于妆点模特的他这次的绯闻女友简宝珊是个嫩模,有网传两人已情定终身并于明年1月结婚成亲,更有媒体爆料陶喆送2克拉的钻戒给女方,多次拍到简宝珊自由出进陶喆住所,对此陶喆经纪人作出否定回应,两人关系顿成谜团。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周星驰

周星驰与相恋十年的于文凤分手后被网传火速恋上年仅21岁的嫩模罗凯珊,拥有42尺长腿的罗凯珊身材很好,长相甜蜜,青春可人的她快速得到年近五十的星爷的垂青,势要上演一段大张旗鼓的忘年恋。只可惜在一起不够三个月,星爷又被拍到跟另一个同样20出头的靓妹穿情侣装跑步健身,疑似与罗凯珊恋情告终。星爷换女速度之快让人不得不怀疑他身边的嫩模只是借绯闻搏出位而已。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林俊杰

2010年12月15日,林俊杰在台湾节目上正式公布自己的“真命天女”是拥有E罩杯好身材的网拍妆点模特陈立冷,两人秘闻交往一年了,而非之前疯网传“被求婚”的金莎。此话一出,令众林俊杰粉丝哗然,集体围攻嫩模陈立冷,吓得陈立冷不敢承认正牌女友身份,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让林俊杰十分失看,给人独唱双簧的感觉。如今干脆两人一齐封嘴,否认正在恋爱,两人关系究竟如何,真是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王力宏衔被爆与嫩模有私情的10大男星(图)

蓝正龙

大S前男友蓝正龙在拍《偷心大圣PS男》时与女主角王怡仁网传出绯闻,真假不得而知,但后来被爆同是在《偷心大圣PS男》客串一角的火辣嫩模陈美里才是其正式交往的女朋友。据说蓝正龙对这位面容娇好身材正点的“混血版徐若瑄”一见钟情,之后相恋,陈美里更被发现多次进出蓝家。但最近陈美里被拍到搭上高以翔哥哥高宇桥亲密出行,与蓝正龙恋情疑似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