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说圈内女人娶不得是否顾影自怜(图)

(2011-02-18 08:06:34)
标签:

娱乐

八卦

范冰冰

娶不得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范冰冰说圈内女人娶不得是否顾影自怜(图)

“范爷”范冰冰刚刚在某节目中说了这样一段狠话:换位思考我不想娶女明星,太麻烦了,因为一个普通人跟明星谈恋爱是特别麻烦的,比如我,会想一个普通的正常的男人。因为娱乐圈女明星要面对很多媒体,如果她是普通人根本没有接受过这样的训练,或者男方是一个低调的人,他会紧张害怕,如果你真的爱这个人,也不希望他每天都是惶惶不可终日的情绪里。

 

 知名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又爆猛料,范冰冰携手《观音山》导演李玉做客节目时再出范式语录,称娱乐圈的女人娶不得,但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愿意闪电退出娱乐圈。同时她坦言,为工作她七八年没有检查身体,但环境再苦的戏也会接,不能在打仗时因枪太重而向长官提出能否不带枪。

 

 范冰冰从出道至今,也算是功成名就,但背后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也只有她自己能体味。或许正因为范冰冰成就了很多的梦想,站到了一线女星的制高点位置上,才是她敢于拿自己的率性发声的底气。范冰冰有很多高论,诸如“小三伟大”论,就引发过网络热议,尽管负面评价很多,但最终因为范冰冰的人气而盖了过去,让更多的人熟悉了“范爷”风范。

 

而此次范冰冰的威武言论,是否更会激起一阵风波?因为范冰冰的换位思考,其实是在对娱乐圈女星们的抽打,让外界将原本污浊的娱乐圈看成一个真正的染缸。

 

 首先,范冰冰说话的分量可谓大增,“圈内女人娶不得”是因为自己的经历得出的结论,她不可能给他的男人带来安全感,只会造成更多的麻烦,让这个男人在退缩中为爱情为婚姻郁闷乃至痛苦。范冰冰除了很多绯闻,到现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男友,除了男人对范冰冰的“畏惧”,也因为范冰冰深知自己头上的光环无人能匹配,她只有一声叹息了;

 

 其次,范冰冰的言论其实是点到为止,给外界很多的联想,如果仅仅从一个艺人的成就方面让男人为难,貌似没有充分的理由,毕竟在哪一行都有女强人,所以说,范冰冰话里藏着隐情。从那么多女星的婚姻爱情的多变不难看出,不是她们的男友老公变心了,而是娱乐圈内的各种可怕的潜规则等,让男人们觉得尊严受损,问题出在哪儿?当然更多的是女星自己身上,她们变得浮躁功利势利,有的走向堕落与放荡,有几个男人可以承受得起?

 

 其三,范冰冰自顾自怜,发出了一种近乎悲情的无力感,虽然说圈内女人娶不得,但不照样有那么多女星享受着豪门的美好与幸福,享受着别的男人的呵护与温暖?只能说,范冰冰的言论只是感同身受触景生情后的真实心理状态,如果哪天她嫁了一个好男人,她就会改口说:不是所有的圈内女人都没有好归宿的。与此同时,她应该会实践她的承诺,为自己的男人退出娱乐圈。

 

但愿,范冰冰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过上幸福的爱情与婚姻生活。

 

 

最新文章:

带你体验F团购享受完美生活品质(图)

梁洛施瞒老公密会神秘男因寂寞难耐?(图)

分手声明煽情指数最高的8对情侣明星(图) 

曝光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照

 

兔年伊始10大最劲爆明星私生活盘点(图)

曝光十大明星尴尬的梅开二度记录   

爱上日本男友却遭家人强烈反对

十女星当众露性感内衣让人血脉喷张

红颜知己不过是上床前的挡箭牌

女友想给别人生孩子并要婚后情

曾经很放荡如今很清纯的十大女星

老公突然冒出个妹妹睡到我家床上 

顶着玉女头衔却乱搞男女关系的女星

告诉你一个真相:我被骗财骗色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