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龙头在此!

(2018-12-18 14:42:45)
标签:

老牛微信tzy8862

分类: 大盘分析

导语:博主之所以能经常抓到涨停板大赚,全靠一套智能系统。这是靠多位在顶级机构工作多年的朋友帮助以及几位资深的IT程序员朋友,运用大数据技术研究出来的秘密武器。博主将分享每天系统所选的核心股票给关注我搏客的朋友!


一、炒股技术已被彻底颠覆

20171018日,全球第一只应用人工智能进行投资的ETF基金——AI Powered Equity ETF(代码:AIEQ)在纽交所上市。这个AIEQ可不简单——使用IBMWatson(人工智能系统)的认知和大数据处理能力,来分析美股的投资机会。

在德国,全球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使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做了个炒股试验,收入回报率达到高得离谱的500%,惊呆了整个交易市场。

国内前不久,北京举行了中国AI炒股机器人成果发布会,其中,一款由炒股机器人实盘运行的基金,公布了成绩:仅自201812日起,截止到330日区间,59个交易日收益领先市场,该成绩打败了绝大多数同期中国所有的公募和私募基金。

多数机构都已经在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炒股技术。人脑怎么可能打败电脑呢,更何况普通散户连很多基本的方法都不懂!

要么改变 要么被改变  思维固化者终将被淘汰

如何摆脱被淘汰命运,怎样运用人工智能系统炒股,添加微信【tzy8862】率先获取智能炒股锦囊,越早迈出这一步,越早成为炒股赢家


二、智能炒股为何如此牛x  

和人类炒股比起来,它完全是开挂了。365×24小时不停工作;同时分析所有上市股票;

每天分析上百万条相关的公告文件、财报、新闻以及社群文章;

利用量化择时、量化选股、因子分析、事件驱动等N种量化模型选股。

此外,它还能不断地深度学习,数据处理得越多,选股能力就会更强大。

而且,它没有人性情绪波动的弱点,只有理性地分析和判断


三、老牛的利器:《股票投资易》

这一风口,集合中美高端金融与技术人才,历经数年潜心研究,终于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智能投资决策系统 ——《股票投资易》大数据智能决策系统。该系统结合21年股市大数据和价值因子建立量化模型,以大数据智能化解决选股及操作问题,运用华尔街最新顶级投资算法,生成具备深度学习和自我优化的量化智能投资系统,为投资者提供各类交易策略及精选的选股模型,并提供智星操盘系统,帮助股民把握好买卖点。经老牛使用检验,十分适合中小投资者使用。


四、老牛实战分享:

现在只需要两步操作,您也能每天有钱赚。

第一步:加微信号【dsj063】,接收大数据智能股票池。

第二步:参考【股票投资易】大数据智能决策系统的信号操作,当近期有买入信号出现,就果断买进!

空说无凭,事实摆上来,让新朋友们,也开开眼!   

1031日,系统就提示群兴玩具(002575)发出五星级买入信号,我当天毫不迟疑地重仓买入,后面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这只股翻倍了! 下一龙头在此!

11.6日系统提示贤丰控股(002141)发出4星买入信号,我们立即介入当天涨停,随后此股走出6个涨停板,收益70%以上  

下一龙头在此!


>>>【股票投资易】大数据智能系统不方便让所有人都随便安装使用。您可以加微信【tzy8862】索取并接收大数据精选的股票池,从此实现炒股稳定盈利。另外老牛每天早盘也会有三只牛股相赠,记得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