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2,771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洋:快乐才能使人像阳光一样温暖

(2019-04-15 23:42:40)
标签:

杨洋

八卦

娱乐

明星

偶像

【第443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但你要忠诚,勤奋,要真诚地尊重别人,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黑暗。

杨洋,就似乎是一个这样的太阳之子,他整个人,似乎都没有任何槽点,因为他总是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ljzMgq

 

 

开朗,快乐,是杨洋的标签,没有人能够在这块标签上哪怕留下一个污点,因为快乐的暖阳可以融化一切恶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mlFD9c

 

 

他曾经说过,“自信微笑面前外力不侵”。从《红楼梦》里的贾宝玉开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的温暖流过古装,穿过时光,照射在每一个充满梦想的人身上。但是他绝不是花瓶,绝不是只会唱跳,RAP的流量小生,他给自己的定义是“演员”。什么是演员?不是长得好看的人,是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在作品里,杨洋也向我们诠释了演员和流量小生的区别,如此端正的杨洋,似乎能给予人无限的力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nhtPsm

 

 

谁能想到,如此开朗乐观又帅气的人,其实是从小就开始培养出来的。杨洋最近也是贴出了自己在童年的照片,我们可以发现一个人的好与坏,真的从小就能看出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oaVSS0

 

 

照片中的杨洋单纯可爱,也十分的正太,从小就能看出是个阳光男孩。试想一下,一个从小阳光的男孩子,长大了难道不帅?不阳光嘛?童年的阳光播撒在年轻的土壤里,种出了现在的杨洋。其实与其让现在的孩子埋头作业,塞进补习班,不如让他们快乐的玩耍,保持一颗正义,勇敢,开朗的心,这样长大的孩子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拥有战胜一切的勇气。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qHg30q

 

 

在公众面前,杨洋努力保持一个小哥哥该有的样子严肃,又开朗,但是本性是控制不住的,那就是快乐和可爱。私底下的杨洋实际上更加可爱,还记得前几年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旅游类型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他在节目当中虽然并不是话很多的类型,可是也是在背后给姐姐们默默地做了很多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JRrQr13g

 

 

最近杨洋又要开始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作为舞蹈班出身的杨洋,虽然演技没有老戏骨那样精湛,但是他仍然会努力学习,积极进步。希望能在杨洋的新作里看到不一样的阳光,看到穿透世界阴霾的,让人充满力量的微笑的力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