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强势崛起----大盘剑指何方?

(2019-06-27 11:46:5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午评

点击查看:6月27日盘中直播

6月收关之战已经逼近,从即日的走势来看行情已经露出先机,也别是券商板块的崛起,为大盘接下来的上涨指明了方向。俗语讲,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作为行业的直接受益者,已经释放出信号,经过过去12个周的回调之后,中信证券已经走出明显的主升浪的初级阶段,后市将会展开新的一波上攻行情。特别是茅台突破1000元的大关,已经为后市的上涨打开了空间!!大盘三季度的目标在4000点关口。笔者在《笔者在上证50回调---是逃顶还是抄底?》阐述了看法,行情走势符合预期!

从今日的走势来看,蓝筹板块还是大盘的定海神针,中信证券的领涨,为大盘带来人气。银行、保险、消费等绩优板块个股出现稳健上涨的局面。5G板块出现依据突起的局面,说明前期的洗盘已经结束,大反攻行情已经从6月中旬展开。

个股拉来看,茅台的价格已经冲到了一千,作为白龙马股的总龙头,茅台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也充分验证了我近期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白龙马股的股权将会越来越值钱,受到各路资金的追捧,而绩差股和题材股则会不断的被边缘化,例如:中信证券、万华化学、伊利股份、中国国旅、平安银行等近期重点提示加仓,在良好的业绩预期下,股价出现大幅洗盘之后,将会在三季度展开新的拉升行情,下阶段的洗盘,黄金价值已经出现。

从技术面来看,

今日大盘出现强势拉升的局面,大盘再次站上3000点,上证50指数领涨收官行情。市场的缺口的压力在3052点的缺口,大盘的K现走势来看,出现明显地空中加油的走势,而且,10-20-30均线已经进入上升高速公里阶段,长阳之后--蓄势--在长阳加速,市场的走势已经进入加速期。

综合来看:行情来了关键在于把握,抱怨不解决任何问题,当机会来临的时刻,关键要做好准备,绩优回调带来机会,券商,白酒调整到位,这为大盘接下来的行情带来动力,3000点的震荡已经到了尾声,大盘将会再上新台阶,关注军工板块。A3000点播下种子----秋收行情才有果实!大盘在3000点站稳之后,将会向第一目标3288迈进,剑指4000点。注意把握当前的时机,不能含糊。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稳健攀升。上海贝岭、伊利股份、中信证券、万华化学、招商银行、金地集团、横店东磁出现明显地否极泰来的局面,上周提示的山东黄金、已经大涨30%以上前日提示减仓---太极战法茅台、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表现加速上涨信号,后市继续看好,回调加仓。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52有压力,2950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