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50指数回落---是逃顶还是抄底?

(2019-06-25 11:41:2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午评

今日大盘出现局面,特别是前期领涨的上证50指数,出现明显的领跌的局面,跌幅超过-2%,招商银行大幅回落6%以上,出现领跌大盘的局面,在这个关键的节点,大盘处于怎样的阶段?后市该逃顶还是抄底?

笔者认为,当前的行情还是处于长短周期的背离的阶段,现阶段的回调还是涨势中的洗盘阶段。

首先,从周线级别来看,上证50指数已经走出明显的多头趋势,无论是均线指标,还是中线KDJ 指标都是发出明显的做多的信号,这是牛市上涨的信号,周线KDJ 指标金叉,至少要运行6-12周,这是中长期上涨的技术信号,现阶段可以判断为涨势回调。

其次,从今日的走势来看,今日的回落,处于明显的60分钟级别的回调,属于短周期的回落的阶段,现阶段短周期的超买与长周期的超卖形成背离的局面,虽然招商银行出现放量回落。但是茅台、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表现平稳,处于明显的强势回调的阶段。

综合来看,当前的大盘的回落还是处于强势洗盘的阶段,上证50指数突破3048点高点势在必行,短期的回落为接下来的拉升做准备,回调是抄底的机会。

从板块来看,今日黄金概念出现大幅拉升的局面,前期一直提示的山东黄金,涨幅已经逼近30%,说明当前的行情精选优质股票还是很重要,随着1季度的逼近尾声,大盘短期回调一下,还将会再次拉升。《大反攻开启---A股吹响冲锋号》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稳健攀升。山东黄金、中信证券、万华化学、招商银行、金地集团、横店东磁出现明显地否极泰来的局面,上周提示的山东黄金、已经大涨30%以上,茅台、万华化学、伊利股份、青岛海尔等白马板块表现平稳回调,后市继续看好,回调加仓。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2950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六月下旬将会是新行情的开始,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