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月回缩蓄势酝酿十月上攻行情

(2019-09-30 17:57:37)
标签:

股票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低开继续下探,由于随后有7天闭市,多空双方担心期间外围市场以及消息面的影响,参与热情不高,还有许多投资者已经提前开始度假,使得成交量继续萎缩,早盘元器件、电子设备、通信设备、软件服务等科技股跌幅居前,创业板在科技股带动下快速回落,另外,科创板全线大跌,午后,白酒、券商、保险等板块跌幅也在逐渐加大,选择离场避险资金的压力还是较大,压迫股指不断震荡回落,最终以光脚阴线报收。

9月大盘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造成大盘调整的原因有几点:第一,许多前期走势较强的科技股出现大跌,对市场产生压力,由于其中有许多创业板个股,带动前期反弹力度最大的创业板调整力度较大;第二,前期走势较好的券商、保险、煤炭等蓝筹板块调整不断;第三,受利空影响猪肉概念大跌,带动泛农业各板块下跌;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十一长时间休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美国股市在高位有钝化筑顶的迹象,一旦出现大幅下跌,势必对全球市场造成负面影响,而此时恰逢十一长时间休市,更加剧了资金避险的本能反应,有部分资金选择逢高离场,对市场产生压力。

这几方面的压力,造成9月大盘冲高回落出现调整,近期的调整,可以看做一次充分的回缩蓄势,是为再次上攻积蓄力量,节前的调整,为节后的反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节后的走势,注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及消息面的变化,如节日期间无重大利空出现,节后大资金回归市场,大盘有望出现有力度的反弹。目前板块、个股走势分化,因此对于不同类型的个股一定要区别对待,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大盘调整中主力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已经结束调整,主力资金再度进场,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