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的慢牛行情已经形成

(2019-07-02 17:58:42)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短线走强毋庸置疑,中线也正在逐步转好,因为从技术上看,昨天的跳空阳线意义重大,第一,跳空上涨缺口与5月6日的跳空下跌缺口遥相呼应,对称性完美,正式宣告3288点以来的调整终结。第二,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均已重返60日均线之上,这预示着中级反弹也已经展开。第三,周线级别的传统指标比如MACD、KDJ、RSI等指标均出现金叉,日线指标重返强势区域,这些都可视为中线多头上涨信号的开启。另外,6月19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拒绝回补,经受了前期调整的考验。上证指数在牛熊线(年线)附近也获得了有效支撑,其意义重大。我曾经强调:这个缺口如果中线拒绝回补,那么它是长线突破性缺口,是宣告新一轮牛市起航的里程碑;实践证明:缺口至今不补,因此,可以判断大盘将逐步进入到慢牛上涨行情。

再从波浪理论入手,依照上述逻辑看大盘走势,我此前就分析过,可将2440点至3288点的上涨视为大1浪上涨,把3288点至2822点视为大2浪的调整,现在大2浪的调整业已结束,当前的反弹走势可视为大3浪展开。这种概率不是没有,只是需要以突破3288点来界定。这是大盘大趋势的判断,能否成功还需要在量能及时间的双重作用力下逐步完成。短线看,大盘看多无疑,第一目标还是回补前期跳空缺口3052点,第二目标是3100点,第三目标则直指3288点,当然,实际情况上大盘能走多高,还有赖于消息面的变化,但总体看,大盘趋势已经形成,震荡向上是主要的运行节奏。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