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这个区域上涨空间将完全打开

(2018-09-26 18:01:13)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在经过短线调整后再次强势上涨,2800点失而复得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2827点,盘面上看,食品饮料,酿酒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券商等蓝筹紧随其后。一二线蓝筹交替上涨推动指数震荡上行。前文曾提及大盘短线调整并不妨碍中期趋势的走好。关键点就是蓝筹们的纷纷启动,比如平安保险601318自突破以来,持续上涨,大有挑战前高(即历史高点)的机会。还有石油石化两桶油的走势,翻开K线图一看便知,这是一轮较大的上升行情。试问在超级蓝筹不断推动的过程中,大盘能不走好吗?因此,本人早就已经确认本轮人为行情的启动,眼下再突破2800点则意味着下行趋势及箱体的即将突破。

更为仔细的从技术层面上看,目前大盘5、10、30三条中短期均线走平,半年线则继续下行,且快于大盘相结合,也就是说市场处于短、中期走好。但长期面临选择的关键时期。突破30日均线后再次突破60日均线,如能一口气突破半年线的压力。那么,就可以确定大盘完成了筑底,半年线目前点位是2917点。还有100个点左右的距离。这个点位也是此前本人画的上方第一个箱体的压力点位置。我们要关注这个箱顶突破的有效性。理论上2917点--3000点是本轮反弹的最打压力区域。突破这个区域后上涨空间完全打开。另外,大盘周K线已经站上了5周和10周线,这样随后的强支撑应该在5周线附近,而即使短线再有回调只要不跌破5周线,大盘的中期反弹也就不会轻易结束。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