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裴钰
裴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5,314
  • 关注人气:19,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

国际贸易

美元指数

特朗普

分类: 金融、贸易、价格
本文刊发于3月15日《航运交易公报》

        本文撰写于2017年2月4日,市场发现价格,由运价指数看贸易趋势。文章刊发后,3月间,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飞涨,符合本文的预判。我对贸易振兴坚定看涨。
      第一, 我将该文章和朋友们分享。
      第二,我将5张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的K线图分享。
      最后,我摘引一篇航运新闻,在这篇新闻里,笔调很细致生动,在采访中,船家说3月可以挑活做了,船长的月薪也上调至4万了。





标签:

渤海海底隧道

商业逻辑

裴钰

分类: 旅游地产、市场研究、旅游法

本文刊发于交通运输业核心期刊《航运交易公报》

 

       渤海海底隧道项目不仅是一个工程技术问题,更是一个商业问题。本文从商业逻辑的角度,结合英法海底隧道的商业运营实际,分析了渤海海底隧道的商业价值。将该文发在这里,和朋友们分享。

 

 



(2014-09-22 11:56)
标签:

海洋旅游

裴钰

邮轮业

杂谈

分类: 海洋旅游、邮轮、游轮

本文刊发于国家核心期刊《航运交易公报》

 

携程网、京东等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军邮轮业,互联网改变邮轮产业,并对中国邮轮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本文精要分析了邮轮“触网”的趋势和发展。转发在这里,和朋友们分享。

 



(2014-06-09 10:13)
标签:

裴钰

私募股权基金

公益性国有资本

分类: 金融、贸易、价格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将成为产业发展主线之一,对于基础产业,国有资本的活力必然更加活跃。加快推动公益性国有资本进入产业投资,将逐渐成为基础产业投资的主要方向。 针对这一主题,在2014年5月,我撰文进行分析。




标签:

裴钰

旅游

天津

五大道

民园体育场

分类: 旅游地产、市场研究、旅游法

          2014年5月,人民网天津视窗的视频访谈


页面截图


      经过近两年建设的五大道原民园体育场将以全新面貌在今年五一期间对外开放。新建成的民园广场将继续保留原民园体育场的体育健身功能,新增加了旅游休闲、文博展示、特色餐饮等功能,并以此为核心

标签:

金融改革

裴钰

铁路

春运

分类: 旅游地产、市场研究、旅游法
 2014年1月,北京《议政论坛》节目
节目留影,左为著名主播玉昆先生,右为笔者。

在2014年开年,我在北京台《议政论坛》节目,评析的主题是“铁路春运”。评析的逻辑有三层:
1.自铁道部改革以来,铁路服务的确有明显的积极改善,值得肯定。今后,铁路运营的核心方向是改善服务,比如普通列车的冬季供暖、手机充电、饭菜合理定价等等。把铁路服务的细节抓好、抓细、抓精,是今后运营改革的重
标签:

裴钰

金融改革

产业基金

财经

分类: 金融、贸易、价格
刊发于2013年第48期《航运交易公报》
      
    三中全会之后,产业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的趋势发展,本文做了精要的前瞻分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标签:

裴钰

小额贷款

财经

金融改革

分类: 金融、贸易、价格
本文刊发于《航运交易公报》2013年第34期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规定“发展普惠金融”,小额信贷行业迎来了新中国历史上第一轮黄金发展期。在这篇文章里,结合简政放权和转变政府职能的政策环境,以金融市场化改革为切入点,构建并完善了小额信贷与产业促进的关系。



标签:

裴钰

自由贸易区

海洋旅游

金融改革

财经

分类: 海洋旅游、邮轮、游轮

    上海自由贸易区挂牌,天津自由贸易区获批在即,以金融改革为核心的自贸区新政,推动海洋旅游产业走向新的高峰。顺应发展大势,把握重大机遇,我在核心期刊上撰文《借力自贸区,海旅产业冲新高》,和广大朋友分享。

 



标签:

裴钰

资产

证券化

山东

景区

分类: 金融、贸易、价格
    2013年7月22日,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报《大众日报》刊发

    
   使用个案深入解析“旅游资产证券化”,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理解金融对旅游产业的支持作用,顺应创新发展的时代趋势,把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务实发展,实干第一,我对山东旅游系统干部做了《从景区门票质押看旅游证券化》演讲,2013年7月22日,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报《大众日报》刊发了演讲文字实录。转发至此,和朋友们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