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墨谦
李墨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718
  • 关注人气: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模型

玩具

动物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今天看了思乐的2013年部分官图,顿时有种钱到用时方很少的感觉……忍住悲痛,今天跟大家聊聊思乐的第三代花豹和第一代猎豹。
先说花豹。
     说起这种动物给我最大印象的就是上中学的时候迪斯尼拍的《人猿泰山》,那时候真是被里边那只花豹迷住了,可惜最终还是被泰山干掉了……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泰山和成年的辛巴干上一架,又是谁赢呢……呃,想得太多了。
    关于思乐的花豹,历史并不长久,可能正是因为花豹本身也属于偏中等知名度的动物原因吧。毕竟有狮子老虎这两位大哥级人物在,花豹只能先在葫芦屯里休息休息了。
思乐目前为止(2012年为止),一共推出过三代花豹,他们都属于野生动物系列。
首先回顾一下前两代历史:
第一代花豹,编号14127,与同款模具不同颜色的14126黑豹一起于1995年上市,2002年绝版。造型偏臃肿,有一种花豹怀孕了的感觉。

标签:

变形金刚

玩具

原创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这是我第一次买日版的经典系列,原因就是美版没有发行轰隆隆……

    关于这次的玩具,孩之宝为了配合一定的比例,特意将这两款霸天虎“小将”设置为童子军级。虽然是童子军级,但是可动性可玩儿性变形难度统统没有减弱。唯一的缺点是玩具感觉有点儿脆弱(难道是我心里作用?),总觉得会掰断。球形关节很紧,紧到感觉一转动就可能掰断胳膊或者腿,不知道是不是日版玩具的通病呢?

    轰隆隆和迷乱,最为G1时期霸天虎磁带战士的主力军,配合声波一起出战,给读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国内引进时翻译搞混了,于是把迷乱翻译成了轰隆隆,轰隆隆翻译成了迷乱。直到如今才平凡,其实红黑的是轰隆隆,蓝色的是迷乱啦~~~迷乱的风头更大一些,轰隆隆比较默默无闻。

    ps:同样和感知器一样,迷乱和轰隆隆为了迎合现代审美,变形设定为战车,而非当年的磁带。毕竟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磁带是神马的越来越少了……

    不多说了!上图

    首先来两张设定图:迷乱

   

标签:

玩具

原创

变形金刚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作为G1时代最早登场的变形为摩托车的汽车人之一,营救车一直都深受藏友们的欢迎。可能是两轮车向来就比较讨好吧,所以在历代作品中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两位变形为摩托车的汽车人或者霸天虎。比如舰队系列中的双面人,真人电影版中的阿尔茜,08动画中的警车等等……可能是摩托车变成人再变成摩托的过程更有趣吧,毕竟玩儿惯了四个轱辘的,偶尔换换口味还是很不错的。

说起经典系列3.0版本的营救车。美版貌似很看好这款产品模具的利用率,因此先是让垃圾星人回收站作为先锋产品,接下来日版则推出日版配色的营救车,紧接着各种限定版垃圾星人又依次登场。末了,以RTS系列的幌子推出了这款美版营救车。接下来Boton年会限定也没有放过这套模具的利用率。这应该是自擎天柱、红蜘蛛之后,有望模具重复利用率最大的的一款产品了。当然,金融危机嘛,多利用一些模具还是有情可原,只要别太频繁就好。

之前因为介绍过垃圾星人回收站了,所以这款营救车,除了配色和头雕外,基本和回收站一致。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如果你入手了两款(不论是回收站或者营救车或者其他限定版垃圾星人)以上,就可以摆出动画中垃圾星人在垃圾星上互骑(摩托车)的造型。

不多说

标签:

变形金刚

玩具

原创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自G1时代之后,很难有新的汽车人或者霸天虎使读者留下深刻印象,基本上都是沿用老动画中的人物形象,改改造型,沿用老名字,就这样“出新”下去,尤其以柱子哥、老威和红蜘蛛最为明显。

    不过,在历代新作中,也并不是所有新角色都没有出头之日的。比如A版动画中的“激射”,08版动画中的隔板和螺母,这些都算是这几年比较成功的新形象。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是螺母!

    螺母秉承了G1时代震荡波式的独眼,初次登场于《2008动画版》,是一位忠诚的霸天虎战士,他可以说对威震天和霸天虎事业是兢兢业业。他不容的任何人说威震天的坏话。这一点他追星族一样。

    关于经典版本的这款螺母,相比08动画版,配合和人物比例更加写实,但是大体结构和味道还保留了原作中的样子。相当不错!是一款很推荐入手的产品。

    不多说了!上图!

    先来一张动画原作的形象:

标签:

变形金刚

玩具

原创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重涂一向都是孩记得一贯伎俩,不过好在从3.0开始,除了重涂之外,还能够重新设计一个头雕,这的确说得上是孩记的进步,至少比以前赤裸裸的完全重涂要强不少。

同样,骨裂(亦称“天灵盖”、“山羊魔”或“碎骨魔”)作为黑山堡领主斯塔萨司的重涂得以复活,并且设计师们给他重新制造了一个比较帅气的头雕。当然,它的配色其实也很不错。

骨裂最初源自《变形金刚隐者战士》,他是霸天虎的一名谋士,他平日里性格冷静,善于用逻辑来分析事物。但是一旦上战场,他就变成一个狂躁的战士,几乎无法控制自己。因此他有双重人格。骨裂自己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于是他自己尽量避免参与任何战争,他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头脑慢慢混成个霸天虎副官之类的职务,而不是靠肌肉当一名普通的战士。因此平日里骨裂表现的会更加步步惊心。

关于骨裂的基本数值:

力量:8;智力:9;速度:4;耐力:7;地位:7;勇气:4;火力:8;技能:5

先来一张原作版造型:

标签:

玩具

原创

圣斗士

白银圣斗士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继莎尔娜之后,万代终于推出了圣衣神话系列的第二款女性圣斗士,那就是星矢的师父天鹰座的魔铃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总算让神话迷们盼到了!!

作为星矢的师父和“伪姐”,从第一话登场开始便一直都很活跃。每次星矢只要被敌人打的动不了了,耳畔响起的回音不是雅典娜就是魔铃。

儿时由于先接触的动画然后才是漫画,起初和小伙伴们一直都以为魔铃其实就是星矢的姐姐,并且为此瞎激动不已,到后来接触了南海版的漫画才知道,原来不是。其实翻过来想想也肯定不是啦,动画里儿时星矢被掳走的时候,星华不是还摔了个大马趴么,就这身手,肯定不可能是白银圣斗士的,哈哈哈。

话不多说!上图!!

先来张原作:

封面:以前好歹还带个动画的头像截图在上边,现在也没有了。

标签:

玩具

原创

特摄

快兽布斯卡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从前有个熊孩子,他叫屯田大作,他酷爱发明,发明了闹钟一响就会180度翻转的床。他还给他自家养的蜥蜴“下了药”,梦想将其整成哥斯拉一样的庞然巨兽,于是他发明了名为“特制黑鲷”的宠物饲料。结果可想而知,他的不靠谱发明就跟他睡得那张床一样。蜥蜴没变成凶残哥斯拉,反而变成了天然呆的奇怪生物,大作给他起名为——快兽布斯卡。

《得意快兽仔》于1966年诞生,是继《宇宙英雄奥特曼》之后円谷公司的第二部作品。这部作品颠覆了以往的怪兽破坏城市英雄出来搭救的主旋律情节,可以说这完全是一部披着“怪兽外衣”的插科打诨的家庭喜剧。

平日里布斯卡的身高和大作差不多大,但是他每次只要一口气吃完三十碗拉面,就能变成2米来高。布斯卡有超级听力,可以让他随时随地听到街坊大婶们的八卦新闻……他还有超级嗅觉和视力,但他都将其用在找好吃的上了……布斯卡一般情况智力只有小本(小学六年级)程度,但是只要将那个头上的王冠在热水里泡一泡再戴上,就能达到大学本科程度……

关于这款山口式转轮科技系列的快兽仔做工还是很给力的,虽然可动性不强,但是配件还是蛮丰富的,外加眼睛还能够转动,增添了不少乐趣。随玩具还附赠零件收

标签:

变形金刚

玩具

原创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斯塔萨司大帝的推出可以说是经典3.0系列的一个小高潮,对于TF漫画迷来说,这是最为开心的事情啦。因为这个角色从漫威时代开始,到现在,经历了20多年才终于从书中走出来变成实体玩具。

    不过,也许是斯塔萨司大帝本身命就不好,美版推出时因为“Lord Straxus”被别的公司抢注了名称,于是只能以斯塔萨司大帝的大本营——黑山堡“Darkmount”给这款产品命名了,于是斯塔萨司大帝便有了“黑山”或者“黑骑”的名称,其实都不准确啦!斯塔萨司就是斯塔萨司啦!

    关于斯塔萨司,他是名副其实的残暴君主!早在内战时期他就是统领一方的霸主。与威震天不同,斯塔萨司更加残暴,他喜欢折磨汽车人,然后将其扔进特制的大熔炉里彻底毁灭,他也喜欢用汽车人的尸体重新组装制造出没有感情不畏恐惧的霸天虎战士,对他来讲,折磨汽车人才是其最大的乐趣。

    当然,汽车人们对斯塔萨司也是恨之入骨的。后来,斯塔萨司终于被汽车人消灭了,但是他的头颅却被保存了下来。没想到,斯塔萨司的精神依旧存在,他一度想进入威震天的脑子里欲用精神力量控制这位霸天虎首领,结果搞得威震天

标签:

原创

玩具

圣斗士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圣斗士圣衣神话第三弹终于迎来了本人最爱的黄金圣斗士白羊座的穆先生!作为最初登场的“亲铜派”之一,穆先生和蔼可亲的性格给读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好先生,又会修圣衣,可以说是最适合当老公的黄金gg之一……不过自第20卷开始冥界篇,穆先生在阻挡冥黄金们的一场戏中第一次表露出了黄金圣斗士的霸气,白羊急了也会咬人!因此更加丰富了这个人物的性格,有血性,不轻易发怒,发怒后果不堪设想。在老版动画中白羊座的声优是著名的盐泽兼人老师。不过盐泽老师已经过世,在此特别纪念一下。不多说了,看图吧!

外包装:内外两层的包装形式,这是EX的一贯特色。


背面:这次的整体包装要比双子座和狮子座小一点。

标签:

圣斗士

玩具

原创

白银圣斗士

杂谈

分类: 我的玩具

万代终于推出了圣迷们一直期待的女圣斗士,第一款为高人气的蛇夫座莎尔娜。此版本为初回限量版,即附带一款不可动的卡西欧士的pvc人形(普通版则没有)。关于莎尔娜在《圣斗士星矢》第一卷就曾登场,最初因为自己的徒弟卡西欧士没能得到天马座圣衣而一心想要杀掉星矢,但最终却爱上了星矢,在黄金篇、海皇篇、冥界篇都有活跃的表现,称为五小强们有力的后方支援。至于卡西欧士,实力高于青铜五小弱,最初嫉恨星矢,但由于莎尔娜,却爱屋及乌般的最后帮助星矢打败了被暂时洗脑的狮子座艾欧利亚,自己却牺牲了生命。不多说了!下面测评开始!!

封面:因为是两款人形,包装采用万代惯用的双人装。


背面:感觉万代的ps封底越做越敷衍人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