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1-04-06 07:37)
标签:

娱乐

   早前有人愿意帮我把《轻声歌唱》做成华丽的版本发行,但是我拒绝了。这首歌其实不属于我。我早已经将它送给了一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且这首歌有它的灵魂。它不属于嘈杂,不属于美丽。它只有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回忆。但我还是要在这儿谢谢几个人。谢谢章含,为这首歌加入了钢琴的伴奏,让它从最初的录音棚随唱版,变成了现在这个最终的版本。虽然除了加入钢琴其它什么都没变,但是那几段钢琴的独白,却刚好填补这首歌在我最早创作时的那一丝凄凉感。谢谢章含。还有谢谢兰哥,还有李阳同学。你们为这首歌操心了。听到现在的样子,我很开心。也谢谢我把这首歌赠予的那个人。因为它我才写的出这首歌曲。我那天把这首歌给赠予的那个人听,它也很开心。我们谈谈的开心。谈谈的欣赏,谈谈的期望。

 

   网上《轻声歌唱》的歌词有好多版本。对大家非常抱歉。我现在以原作者的身份发布歌词的正确版本。

 

  轻声歌唱

 

标签:

日本

核电站

辐射

抢盐

鄙视

休闲

          中国人"盐"重了点吧! 在修养身体,上网不易,难得看回电视,打开看一新闻,结果30多分钟全都是讲中国哪的盐足够保证当地的人民盐需求。 真的够了。看的我想吐。如果民众无知喜欢凑热闹,大家一窝蜂做事有冲劲,那么媒体怎么也这么无聊?难道真的没有新闻可报了吗?需要用40多分钟的重视度,让原本该引导民众理智购买食盐的基本职责变成唯恐天下不乱,天下越乱新闻越热闹的行业默认么?杯具。 中国那些还在抢盐的老老少少们,注意你们的言行吧,如果日本的危机真的到了我们要抢盐抢到被挤死被撞死的地步,也是该核电站爆了之后吧?想想人家核电站门口的人们可能都不是受辐射而死,而是饿死的,可也没见人家像我们抢盐一样抢食品吧?你们能不能拿出点中国人的气派和精神来啊!真的有点"盐"重了吧!严重鄙视!建议买盐的人或还准备去买盐的人去看一部电影:<抢救切尔诺贝利>补补常识再去跟风吧。无知真可怕。无知真"盐"重!

 

标签:

韩真真

娱乐

情感

世间万物皆有因果。我做了八年的素食主义者,也许就是让我有这么一天,能真正的找到属于我的归处。
我记得自己曾在结缘之地浙江的国清寺许愿说,假若事业成功,我来此地诵经三年以还心愿。
可如今心愿并未完成,我却想永远留在那座寺院里哪怕诵经...因为只有在那四周静寂听得到过往今昔的禅声中才能找到仿若微风拂面般安抚的轻叹与感慨。而一离开那里,惆怅与焦虑就又立即涌上心头。

 

他们最不缺的,就是一颗有梦想的心,而我只有这个。

我也祈求过上天给我点别的东西,可这个现实的世界里,叫我拿什么来交换呢?我什么都没有。

 

无妄想时,一心即是佛国;有妄想时,一心即是地狱。世间最大的罪过都由是贪婪开始的。我咒骂别人贪婪,我痛斥别人“无我”。可我想想,自己难道不是有贪念之人么?难道自己还是最初的那个孩童吗?禅说要放下,结果放不下人还是自己。

 

而今我要放下了。这三千烦恼丝,是数不清的。也或许根本不需要去数。

 

每个提到韩真真名字的声音,每一个看到韩真真样子的眼神,每一个听到韩真真声音的心灵。我会把这一切都忘记,正如你们一直以来都

(2010-10-13 22:08)
标签:

梦想

杂谈

        亲爱的REBA,美丽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就像你。我很少主动看留言,但是一来,就发现第一页的你。你的话很轻,但我依然感觉到了。你也经历过和我一样的感受吧,追求的梦想无法达到。音乐这个东西好神奇,就是让人有种冲动。哪怕是没法承受它的重量而放下后,只是偶尔它还在耳边那么轻轻一挠,你就会又一次想要把它捧起来,不管它有多重,也不管自己拿不拿的起来。这就是我无法放弃音乐的原因。而你,我不知道,也许人生总在际遇中改变。生命是没有结果的,我们只是在过程中找到能安抚心灵一生的东西。所以我继续着,人生终须一死,而没有人会因为要死而放弃生活。这就是梦想的魅力,在仅有的现实中完成我们脑中幻想过的事。我有时觉得,上天创造人类是为了什么?我们一代代的在这片土地上出生,生活,死去。到底有什么意义,可我才发现,正因为没有意义,我们才要创造意义-dream 很高兴你留言和我说音乐,愿你的梦和你同在。也愿梦想陪伴天下的人。
(2010-04-08 07:03)
标签:

韩真真

轻声歌唱

艾尔文和花栗鼠

梦想

情感

        我偶尔来过自己的博客,才发现它已经变成别人的博客,今早的我,已不是从前的我。有人说,梦想不能实现也许会遗憾终生,但我不会,我的现实照梦想进行。爱情,人生,一切都是我梦想中的样子,我只是要把它们做的更好一点,更好一点。

        那是看了电影《艾尔文和花栗鼠》后,我一下子被不可能的梦想打动了。我明知道里面主角都是不存在的虚拟人物,现实中我永远不能得到那样可爱的宠物,但我依然幻想,依然期待有一天能真的有几只会说话的老鼠出现在这个世界。

        然而你所在的人生,毕竟只能在抬起头来的天空中寻找美丽的风景。所以低下头的我轻声歌唱。

        歌唱我依然期待,依然幻想,依然相信的明天。那就是我的梦想。送上我近期的照片给大家,谢谢。

(2009-07-06 02:20)
标签:

韩真真

青春红歌会

红歌

杂谈

前天录制青春歌会的歌曲时拍的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8月21日就可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跟大家见面了,期待到时候和大家见面。

 

 

 

标签:

妈妈

母亲节

老歌

革命歌曲

浏阳河

祝福

韩真真

七彩

黑白

娱乐

      给妈妈推荐不同的音乐,但她却总是喜欢那几首老歌,好像一辈子就决定喜欢那几首了一样,喜欢的那么执着。

      唱歌这么久我从没为妈妈唱一首她喜欢的老歌。不是我无法体味那个年代,而是我总觉得那个年代夹杂着的艰辛和沉重,在这个社会早就被遗忘了。是啊,有了3D影院,谁还会去看无声的黑白胶卷呢?

      但我忘记了,妈妈就是在那个一片黑白中,一点一点,用自己的双手,帮我把我的人生涂上颜色,画成一幅绚丽的风景画的。画中有我有漂亮的山水,有缤纷的色彩,而妈妈永远是角落里的那个执笔者,并且她自己的那一块永远还是黑白的。也许是因为她太忙了,忙的都忘记为自己上色了。而她的忙碌,却永远都只是为我,只是为了我们的家。

      今天,我要为妈妈忙碌一回,让自己变成黑白色,为妈妈涂上鲜艳。我要奉上一首妈妈曾经教我唱过的歌---《浏阳河》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我最亲爱的,为我操劳大半生的妈妈---谢谢您让我的人生如此美丽。也送天下所有的妈妈们!

      为所有的母亲画一

标签:

阿桑

叶子

萤火虫之光

温暖

安静

祈祷

娱乐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唱《叶子》。我说这是唯一的一首,曾经把我自己唱哭过的歌。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还在网上看着“阿紫和包包的贱女孩博客”,而思索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演艺圈到底怎么了?我们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的轻狂与浮躁?可今天就在关于阿桑的电话采访结束的那一瞬间,我的心上面,如落花顺流水飘流一般,划下了一道深深地,清澈见底的痕迹。

          喧闹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安静了,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阿桑的歌时的感觉,悲伤的是这也成为了我最后一次听到她的消息时的感觉。

          低调,简单,真挚,温暖,淡然,勇敢。

          有些人总是想做太阳,总是想释放出最耀眼的光芒,而有些人却选择做月亮,选择做星星,甚至选择做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因为有些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是会有黑暗降临的时候,这个世界上也总是会

(2009-03-26 20:48)
标签:

生日

韩真真

新专辑

娱乐

    这个生日在即。以前的生日会上,真真得到了太多的感动。我都记在心中。人们总说生日过一岁老一岁,而我说,生日老一岁就懂得更多,也就得到更多。别人总是看到玫瑰花上面有刺我却惊奇,为什么刺的
上面竟然长出玫瑰花。懂得更多了的真真长大了。已经是个大人了。所以这个生日,我不要再让大家为
我付出,我要做些有意义的事跟大家分享。做些以前很想做,但是一直没时间做的事。现在是到真真回
报的时候了。我将在随后的日子中和大家分享真真的付出,付出的快乐。愿生日快乐,我们大家都快乐!
(2009-02-26 01:55)
标签:

终点

起点

意境

马拉松

路程

韩真真

新专辑

娱乐

      

因为有人问我,为什么把百度的名字改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所以今天特别送来一首歌
《Oblivion》--忘却。这首歌意境很适合我的答案。
     分两个意境来讲。
     第一,就像是跑马拉松,你努力的坚持,你拼命地忍受,每次都几近崩溃,但只要路边
还有一个人为你喊一句“加油”,浑身就又有了力气。于是便再次苏醒,继续坚持。当你眺望终点
时,祈盼终点时,冲向终点时,内心里一直来的压抑都会期待在冲过终点的那一霎那爆发了!是的!那个时侯,
不管你跑在第几位,你会觉得,只要冲过终点,完成这段路程,就是成功的!就是该欣喜若狂的!、
    但通常当奔跑者冲过终点后,他们大部分都选择沉默了.......那绝对不是因为疲惫的身体。那是因为
一颗释放了的心。原来我们

个人资料
韩真真
韩真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163
  • 关注人气: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