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真真
韩真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418
  • 关注人气: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早我轻声歌唱

(2010-04-08 07:03:47)
标签:

韩真真

轻声歌唱

艾尔文和花栗鼠

梦想

情感

        我偶尔来过自己的博客,才发现它已经变成别人的博客,今早的我,已不是从前的我。有人说,梦想不能实现也许会遗憾终生,但我不会,我的现实照梦想进行。爱情,人生,一切都是我梦想中的样子,我只是要把它们做的更好一点,更好一点。

        那是看了电影《艾尔文和花栗鼠》后,我一下子被不可能的梦想打动了。我明知道里面主角都是不存在的虚拟人物,现实中我永远不能得到那样可爱的宠物,但我依然幻想,依然期待有一天能真的有几只会说话的老鼠出现在这个世界。

        然而你所在的人生,毕竟只能在抬起头来的天空中寻找美丽的风景。所以低下头的我轻声歌唱。

        歌唱我依然期待,依然幻想,依然相信的明天。那就是我的梦想。送上我近期的照片给大家,谢谢。今早我轻声歌唱今早我轻声歌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近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