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炜
李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2,492
  • 关注人气:9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德云社

郭德纲

企业管理

企业文化

曹云金

分类: 社会观察



近日德云社又起风波,借“班主”的纲丝节,推出一本家谱,把离开德云社的老员工(或称之为徒弟),宣布“寡廉鲜耻令人发指”、“欺师灭祖”等判词,给予“革除师门”等处置,罕见举动引来议论纷纷。之后,老员工曹云金终于发声,长微博进行自辩和回击。

 

 

标签:

奥运会

女排

品牌

营销

汉中

分类: 品牌营销



女排夺冠,无疑是本届奥运会上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事件之一。然而在颁奖仪式上,一条城市宣传广告在赛场“强行乱入”,成为在庆贺夺冠之后的争议话题。

 

标签:

互联网

金融

巴铁

融资

空中巴士

分类: 社会观察

 


83日,数家媒体齐刷刷地报道一则新闻“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空中巴士’巴铁1

标签:

手机

互联网

品牌

传播

网红

分类: 商界评论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董明珠又有惊人之举,在一次会议的讨论环节中,董明珠表示:”我很自豪。我今天可以很大胆地跟大家说,我的手机,世界上第一!当然我讲的不是销量第一,但起码我对消费者的承诺,我的品质,我可以讲第一!”

 

标签:

杂谈

时评

微商

面膜

互联网

分类: 社会观察

面膜已经攻陷微信朋友圈。你会突然发现,中国成了面膜大国,各种牌子各种功能呼啦一下全出来了,会有那么多人买面膜吗?

面膜狂潮是随着“微商热”而同步兴起的。世上的产品千千万,为什么全中国的微商齐刷刷地对面膜情有独钟?这里面一定有某种玄机。

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年传销刚刚兴起之时,是用哪些产品做“载体”的,就能找到答案。

中国的传销事业起于1980年代,兴于1990年代。在传销大业兴起之初,也非常巧合的以“带功能性的化妆品”做为第一批

(2013-10-02 18:25)
标签:

上海

风景

旅行

摄影

it

分类: 影像日志
  

    假期休闲,并不需要扎堆“热点”,去看熙熙攘攘的人头。身边就有被忽略的好去处。上海的复兴岛,就是这样的风景。
     
      复兴岛位于杨浦区东南部黄浦江内,呈
标签:

电子商务

家电

价格战

京东

财经

分类: 商界评论

 

京东发起的价格大战今天上演。


对此番争斗,消费者颇为激动,但站在行业的角度,有些问题也会引发思考:

 

价格战是一种什么样的武器?

 

价格战本身是一种市场竞争手段,具有杀伤力强、短平快等诸多优点,一般用于打压竞争对手、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标签:

情人节

上海

摄影

甜爱路

虹口

图片

it

分类: 影像日志

情人节到了,发一组关于浪漫的照片吧。

这是上海最浪漫的一条路,甜爱路。

甜爱路位于虹口区,邻近四川北路。这只是短短的五百多米,窄窄的十几米。路边是围墙内,是异国情调的老民居。墙边的挺拔的水杉、墙上攀援的花草,让这条路十分寂静与舒缓。

标签:

徽州

皖南

黟县

歙县

屯溪

黄山

宏村

西递

棠樾

旅行

摄影

it

分类: 影像日志





标签:

百货

零售

电子商务

渠道

供应商

冲突

错位

策略

it

财经

分类: 商界评论


在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迅猛发展,交易规模成倍增加,正在向突破1万亿元大关高歌猛进之时,许多人都对国内的零售百货企业巨头充满新的期待,希望这些传统的线下大佬们,能顺势而为,再为电子商务增加新的增长点与兴奋点。

这些年营业额以十亿、百亿计的百货企业,把商场搬到网上去,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然而,尽管在线下呼风唤雨,尽管商务部也出台政策,扶持龙头百货企业进军电子商务。但真正把电子商务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拉开膀子干一场的企业,并不多见。少数的几家,虽然有了雏形,但依然处于试水阶段,难以成为业界榜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