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旗辉
刘旗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2,452
  • 关注人气:3,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商界传媒

《家人》杂志

人生

爱情

杂谈

即使上天为情侣们创造了所有“可能”的外在条件,也无法阻止两颗越走越远的心。创造绝配的,并不是缘分,而是两颗努力想要在一起的心。所以真正的绝配,是懂得用心经营感情的男女。

所以,这世界上其实没有天生的一对,只有用心的一对。

在爱神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谁能免费享受无忧无虑白头到老的特权。不管是大众眼

(2011-12-06 21:45)
标签:

商界杂志

摄影图片

杂谈

    别人的东西再好是别人的,但我们是不是可以作为榜样,随时提醒我们: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一种基本责任,第一次看到温哥华的秋色让人震撼,让人想到许许多多的东西,我们不能因此自形惭秽,也不能因此夜郎自大,学习,改变,再学习,再改变,这才是一个充满自信的民族。(注:所有图片都为温哥华市区)


(2011-10-08 07:32)
标签:

商界传媒

商界杂志

杂谈

本不想来说这些老生话题,全中国人都承认当下是一个浮躁的年代,政府浮躁、企业浮躁,个人更是表现淋漓至尽。

那天,从温哥华回京,旁边是一中年男子,看言谈举止还是一个有点层次的企业老板,但在飞机上基本没看到他安静过,看电影没超过5

标签:

体育

              有幸与朋友来到温哥华著名的熊山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熊山高尔夫球场位于温哥华岛上,

          可欣赏维多利亚海滨港口的壮丽风景,田园诗画般的自然环境与咫尺之外妩媚、繁华的迷人

          都市,也可尽享嶙峋、葱茏的山坡景致,远眺奥林匹克山脉、乔治亚海峡以及胡安德富卡海

          峡。这一切都使得这座球场稳居美洲最受喜爱的高尔夫胜地的地位。

 

             &n

(2010-12-07 06:45)
标签:

商界传媒

商界杂志

经销商

杂谈

很长一段时间来,经销商对大众是一个熟悉而陌生的群体,他们活跃于我们身边涉及流通的每一个行业,他们的声音却从来被隐藏在产品和厂家的后面,是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很少为社会主流声音所知。但他们又是中国商业流通里最具活力的细胞,是活跃整个市场的脉络和纽带,很值得我们去研究、关注。

标签:

商界传媒

大学生

创业就业

杂谈

   晚,与汉王董事长刘迎建在北大参加“企业家高校行”活动,主题是“激情创业,从容就业”。

在台上,我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一个问题:今天到场的几百同学,多少人有自己一生的职业规划,就是那种自己决心一辈子为之奋斗的职业。我叫同学们大胆举手,事实是基本在我的预料中,举手的没有超过

标签:

商界传媒

商界杂志

企业家

杂谈

关于联想和柳传志,我一直有几个疑问,总想亲自与柳传志当面交流。周末,带着这些个疑问,来到柳传志的办公室,与他进行了一场敞开胸怀的对话。这位66岁的联想老帅,在谈话中展现出了外界少见的真切与赤忱,当我对联想未来的多元化提出疑问时,老柳谈得有点激动,他甚至站起身走到写字板前,一边写写画画一边仔细给我讲解。

柳传志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家?26年一路艰辛,一路坎坷,但却又一路凯歌。究竟是什么,推动了他波澜壮阔的人生?我问柳:你自己评价一下自己,这么多年是什么东西在支撑你走到今天?是不服输的性格?是一直渴望了解那些生命的终极目标……

 

标签:

商界传媒

商界评论杂志

股市

创业板

杂谈

去年写过博客,大意是不要让创业板最终沦为“中超”。

根据Wind数据,创业板首发上市的28家公司,平均市盈率为69.66倍,其中有三家超过100倍。而创业板的高估值并没有高增长来支撑。2010年上半年,深圳主板收入和利润增长率分别达到55%97%,创业板却只有可怜的28%26%。突击入股的PE

(2010-10-06 19:56)
标签:

商界传媒

《家人》杂志

爱情

婚姻

杂谈

这个奇怪的世界,一方面腐败堕落使我们变得像恶魔一样,拼命的追求那些我们曾经失去的很多东西;另一方面我们又想从这种恶魔中解脱出来,企图消除一切内心的不安和焦虑,这种企图使我们的灵魂混乱而激动,因为我们根本不清楚哪些东西我们需要,哪些东西我们应该放弃。

就像我们对爱情的理解明显过于幼稚——要不根本不再相信,要不就肆意践踏。

标签:

商界传媒

商界杂志

香港枪击事件

杂谈

    我目睹香港的枪击事件。今晚九点多,香港铜锣湾发生枪击事件,铜锣湾,香港最繁华的地方,不出二分钟香港各警种的警察急速到达,令人佩服,事件正好发生在我下榻的酒店商场,我刚好路过,震惊!

    真是上帝保佑啊,时间就是相差一分钟,我走出酒店不出一分钟就看见大街上的警察往我住的酒店疾奔,武装警车里坐的是全副武装的警察,大街上人群在奔跑,我知道发生大事了,出于职业的习惯,我随人潮而动,很快,道路马上被警察封锁了,我回不了酒店,干脆,当一回业余记者,发一些图片与朋友们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