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85,994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7月27日,阿里巴巴一名女员工被领导王某强制要求去陪商家喝酒。


 

美国心理学家菲利普·津巴多在其著作《路西法效应: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一书中详尽描述了1971年他所做的一项模拟心理实验


 

标签:

情感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都发了同一条推特

经过对我们关系的深思熟虑和努力挽救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在过去27年,我们养育了三个难以置信的孩子,并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基金会,使

标签:

情感

娱乐

关于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正如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一样令人震惊!


赵丽颖冯绍峰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因为一部热播剧《知否》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花火,然后赵丽颖怀孕了,很快他们两人结婚了。


婚后的赵丽颖与冯绍峰聚少离多的拍戏,两人就这样凑合了三年。如今过不下去了好聚好散其实

标签:

情感

坦白说我是一个情感博主,百度搜:作者海菱


你会发现我有微博、知乎、头条、百家号、小红书、公众号、一点资讯、企鹅号。在情感自媒体内容红利期那会:我公众号、头条、企鹅号、百家号、一点资讯基本都属于盈利状态,年入几十万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作为情感领域全国前50名博主,我只要写情感文章,有流量就有收益。

图片

标签:

情感

我姑48岁时,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一笔遗产,原本不需要多努力就能过上体面生活。遗憾的是:姑儿子不争气,吃喝嫖都能玩出花,之前因赌博进过监狱,现在欠他人几百万。


 

谢宏祖追求朱锁锁的时候,可以睡朱琐琐家沙发,吃得惯粗茶淡饭,受得了各种委屈。


 

39岁阿娇近日接受港媒专访,记者提到她会不会跟赖弘国复婚?阿娇坚决说不可能,只想离婚离的体面。

 

今天中宣部决定:授予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时代楷模称号


张校长不仅改变了1804名贫困山区女孩的命运,更是敲醒女性不要轻易做全职太太的第一人。


图片

标签:

情感

方某洋家中独生女,其父比患有精神病的母亲大很多岁,她从小就生长在一个不正常的家庭,她不知道遇见事情需要反抗

2016年,经媒人介绍,山东德州女子方某洋和男子张凯结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