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鸣
黄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29,697
  • 关注人气:9,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今天10时42分

 

标签:

黄鸣

皇明

转型

现在,我一点儿都不赞成业务人员出差,原因有三:一是疫情出差存有安全隐患;二是出差导致人工成本增高;最重要的第三条是:让大家逼自己换一种活法,换一种思路,会有不可思议的潜能被挖出!









服务促销售,销售保服务!

 

(2022-05-21 14:35)
分类: 光荣与梦想

很多人选择平庸,后果是一辈子碌碌无为。平庸是一种懒惰,平庸是一种堕落,平庸是一种病,平庸是对自己的恶……

 

顶级人才有两大特征:Compassion与attention

Compassion,是恻隐之心,大爱之心,仁慈之心,感恩之心,对事业的热爱之心!我们这代人要给孩子给后人们留下点什么?皇明选择为了子孙的蓝天白云,用绿色能源对传统能源进行替代——留下蓝天白云,留下心灵安宁,这种情感这份事业之心是大爱之心的体现。   

 attention,是注意力,专注力。尤其是到职场工作岗位上,听领导布置任务,听老师讲课培训,听客户的诉求,他都非常专注,牢记心间。捕捉任何一个细节,用脑全力以赴地思考,做出正确判断,然后拿出解决方案,给对方一种非常精细的、非常客观的、非常理性的、非常符合逻辑、非常到位的沟通,他就比别人能机会成功,而且效率和结果要比别人好多少倍!具备这两条素质,这一辈子畅通无比。 


蔚来城园区内,有一个8000多平米超大面积的天鹅湖。生活在天鹅湖里的黑天鹅夫妻恩恩爱爱,很快有了爱的结晶。














蔚来城的“春光美”,不仅仅是繁花似锦,还有品种繁多!




近日,浙江鸵鸟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黄君华女士一行来太阳谷考察,在体育公园的足球场与黄鸣董事长共议足球事业链合作事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