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橙视觉
黄橙视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8,049
  • 关注人气:64,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uhbwYrHU83UEfXhfKD25cPtPztI5EsGK5iaVUmJkJOEw9bEYFLmsEBp781rVPWs8Ilr0YicS5l5pXyJGShpdwNxg/0?wx_fmt=jpeg



DAY 4


一进入鲁朗地界,我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冬季的内蒙古,还是在三月的林芝。

色季拉山口是林芝海拔最高的地方(4720米),今日白雪皑皑,有人打雪仗,有人头晕(高原反应)。

今晚住在扎西岗村的山脚下,寂静和寒冷是这个村庄的最大特色。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uhbwYrHU83UEfXhfKD25cPtPztI5EsGKoIvr9NWJPJVSlUnlchqB4mj5HcSMG7ft

标签:

杂谈

广州有些街巷闻名遐迩,不是因为它有一个很好听、很怪诞、很高尚的街名,常常是因为这里出了一家小吃店或者特色餐厅。比如,市区有一条路叫文明路,两边是骑楼,有几分老风情,但比起西关一带来,还是逊色得很。可它名气很大,因为这里有一道迷人的美食风景——达扬炖品。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uhbwYrHU83US9AJOmA92iaOVqOAM4VlVhnrh7HL8QvNvSZBYYA8F9Ch6Dc7PHOSs6QeibSIicS7AaEmYwWmJKIcH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广州以老火靓汤扬名天下。靓这个词多指妆饰艳丽,常用来形容美女。只有广州人用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uhbwYrHU83X0KpjjIBHeUSib1kYhU1RENoEDSj5OXHrt2tUcBs9wRBXsWp8cKCibFBu51HVoxfpTib8Imm82TSgbQ/0?wx_fmt=jpeg


  

到了台东,不尝榕树下米苔目,极有可能被当地人认为是一个走马看花的旅游者。


米苔目也被称为米筛目,是客家传统小吃,说白了,就是米浆和地瓜粉混制而成的细粿条,因为要从竹制的米筛小孔洞里挤成条状,才有了米苔目之美名。制作米苔目的关键是米浆与地瓜粉的搭配比例,这个配方是一个老阿嬷传授给阿嬷的。传授秘方时附带了一个条件:你一辈子只能卖米苔目,而不能卖别的小吃,比如面条什么的。细探原因很令我惊讶,老阿嬷只是担心徒弟跨界太大,将另一位好邻居的面条生意挤垮了。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uhbwYrHU83VWpV2no1eZHEb5diaVgCMlhU6Ezt3lU6UW2ibN4L2IibstoUyQIhkNTS1Cu1Wa0R7t0zel5vKHpyApQ/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uhbwYrHU83V6LrmaPQFr9OPd5vzYWtrMMP3qFdhAdxibJVtwibZPwTQYQbKiaRbvibzyNhRhgxyP5uqDAoMt0dUPOg/0?wx_fmt=jpeg



赣江绕城而过,而赣江支流抚河则穿城而入,让南昌随着水波荡漾起来,青翠起来,抚河水积蓄而成的象湖烟波浩渺,水灵灵的,让生活在这里的人皮肤都有了潋滟的光泽。


今天我的脸上也有了光泽,因为我从抚河畔走过,并意外地遇见了神仙鸡。这家赣味酒楼叫荷堂,站在大门口迎宾的不是美女,而是一列上书“神仙鸡”三字的小木桶。小木桶无一例外地倒扣在铁锅上,铁锅下的炉子正在燃烧着,

标签: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