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龚蓓苾
龚蓓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6,386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演员是我的工作,但不是我的全部,很多人都说,会生活的人,才会有更好的工作状态,这句话没有错,要精致工作,更要精致生活。

一个人的包,就像装满生活的盒子,盒子里的每一个物品​,都是一个性格与思想的反应,倒包给你看,其实也是在倒出我们每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

因为演员这样一份特殊的工作,需要我阅读很多剧本,所以电子书是我包中必备的东西。在工作时,它是我阅读剧本的神奇,电子书的轻便以及超高的书籍储存量,让我不用携带沉重的纸质书籍,更能享受工作之便以及阅读的快乐。

​记事本和笔也是我背包中常见的东西,不管是工作时间,还是重要的私人事务,我都会记录在随身的本子中,同时,记录也可以让我更好的安排工作与生活,在两者中切换更加自如,忙碌的时候,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

(2010-09-10 01:32)
标签:

汽车

明星

龚蓓苾

娱乐

我大概有大半年没写博客啦,只顾我微博了!没去微博只待在博客的朋友们好,前几天跟旅游卫视的《超级马力》栏目由何毅带领我和李健和大提琴家朱亦兵老师还有一些工作人员来到美丽的长白山,我们驾驶着牧马人沿着一条浪漫的道路开着,沿路两边都是灌木,然后是高大的树木,沿途有不 少的上坡和下坡,当你开到坡的最高处时,你才能看到前面的下坡和上坡路,以及路边的郁郁葱葱的树木,没有上下坡时,是平坦的路一直延伸到前方,让你看不到 尽头在哪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出这片森林。



标签:

龚蓓苾

伍仕贤

凯文史派西

吴彦祖

剧组

片场

生日

娱乐







标签:

建国大业

首映

客串

明星

龚蓓苾

娱乐

   哇,好久没写博客啦!平时没事我都会来看看大家的留言,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上一篇写的是《建国大业》拍摄现场,这一篇竟然是有关该片的首映!哈哈!
  昨天,我参加了和172个同行一起客串的电影《建国大业》首映礼。前几天媒体都传说由于导演考虑片子长度,我们有不少演员的戏被剪短或删掉,那——我当时烤了一晚上火拍的戏不知有没有惨遭毒手?可转念一想,当时接通知去演之前都知道这次是义务帮忙,不考虑角色大或小就答应了——成龙李连杰这些老前辈们都只有一两个镜头,我们年轻的就更没话说了——再说,我真觉得能被邀请参加已经是件很荣幸的事了,能为祖国六十大寿献上一份薄礼,真的很自豪!
  看了片子,才发觉我演的那场戏确实剪的比较短。于是上台说话时,我就开玩笑说我在片中的确只一闪而过,但这也胜过吴宇森导演一个镜头也没有! 说完后,发现吴导演原来坐在台下第一排哈哈笑着。

(2009-03-26 00:02)
标签:

服装秀

模特

服装周

龚蓓苾

演员

娱乐







前些天我接到好友陈娟红的电话邀请我参加她品牌在北京服装周的服装秀。往年我都是在台下看,今年她要我上台走秀,我跟她说我从来没走过,也不知道怎么走啊。她说没事,她把我、夏雨、陈羽凡夫妇、张咪、井岗山安排成一个演员组。我让她这个名模教我走走,她还不教,说你们
(2009-03-11 15:50)
标签:

生活

人生

哲学

杂谈

龚蓓苾

我前一阵去了一个秘鲁人的追悼会。追悼会上给每个人分了一张小卡片,卡片上写了一段英文的话特别的触动我。我试着翻译给大家: 

                   人生
这就是人生……你给它多少它就返回给你多少。
我们的一生就象在照镜子一样,你做了什么事它都会一五一十的反映出来。
如果你想在这个世界上得到爱,那么你就得在你周围创造一个有爱的环境。
如果你想得到快乐,那么你就得给别人带来快乐。
如果你想你得到一个微笑,那么就给别人一个微笑。
你给人生多少,它就会反给你多少,
你的人生不是一种巧合,它是你自己的映像。

祝大家开心!等这一阵忙完了尽量多写写博。
 
(2009-01-09 00:10)
标签:

演员

时尚

明星

活动

服装

龚蓓苾

娱乐

 希望大家元旦假期愉快,同时在这里祝大家2009开心! 通常演员一到年底就会有各种活动的邀请,什么颁奖的啊、时尚活动啊、慈善活动啊。作为演员——尤其是女演员——出席这种场合都得把自己打扮的比较漂亮点,总不能穿着“便装”去嘛。 一旦要出席活动就得花心思找服装,跟造型师商量要什么风格的造型等等。跟大家透露个圈内小小秘密:由于一年要参加的各类活动很多,我们演员出席重要活动的服装通常要么是服装品牌赞助的,要么是跟服装设计师借或订做的。要每出席一次活动就买一套衣服就太浪费了,而且也没必要,反正通常还只能穿一次!演员比较忌讳同一个场合和别的演员服装造型相象。记得我曾经有一次跟另外一个演员还真出现过这种情况,除了耳环其它全“撞车”了,连鞋都一样! 那种情况没办法,
(2008-12-23 22:52)
标签:

美食

杂谈

明星

龚蓓苾

大家一切都还好吗?最近常到各城市参加一些活动,发现了几个好吃的地方跟大家分享。在上海有个朋友带我去一家叫兰心餐厅吃上海菜,这家餐厅是一对老夫妇开的,特别小只能摆几张桌子。别看外观不咋地,他们家的菜尤其是红烧肉绝对一流! 餐厅的老太太还特可爱要我签个名然后还给我们打了九块钱的折。 另外发现的一家是日本甜点店叫sakura。他们店的甜点太可爱太好吃了,在北京怎么没看到这样的甜点店呢,或许是有我不知道? 有朋友知道的要互相推荐哦。回北京后这两天在工体附近倒是发现了一家又健康又好吃的餐厅叫逸麟蒸菜。特点是他们家的菜都是蒸出来的,我们一桌人没想到蒸出来的菜味道能那么好! 其次在菜单上

(2008-09-19 16:55)
标签:

地震

教育

慈善

四川

学校

灾区

龚蓓苾

四川大地震时我一直在美国,所以关于地震的事一直是通过媒体了解的。
昨天,我参加了一个慈善的捐赠活动,终于近距离的接触了灾区的孩子们。北京海淀区外国语试验学校和一些慈善机构接收了来自四川省青川、汶川等重灾区的100名失学儿童,这些灾区学生要在这学习两年。一切费用全免。
地震虽然已过去一阶段了,但一看到这些小孩,特别是他们为我们唱了一首《从头再来》,心里就不由的难过起来。其实这100多个小孩算是幸运的,在他们老家还有很多的小朋友没学可念或在特别不好的环境里读书。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赶快把灾区那边的教育系统从新建立起来。
美国新奥尔良2005一场“Katrina”飓风把这个城市完全摧毁,教育系统也完全垮了。可是到今天新奥儿良变成美国最重要的教育试验基地,教学质量也比以前提高了好多,所以我希望这次地震能给灾区孩子们带来“不幸之后的幸运”。 
希望这100小朋友在北京好好的读书,把在北京学到的知识带回去教给家乡的小朋友。
DSC_1040ss.jpg
标签:

电视剧

拍摄现场

探班

美剧

龚蓓苾

娱乐

   我是美国电视剧《24小时》的忠实观众。已播过的六季,我一集都没落过! 最近来美国,正好有机会去探班一位朋友,他就是《24小时》的总摄影师Rodney。从第一季的第一集到现在都是他拍的。Rodney是新西兰人,性格特别好玩,而且特别爱聊天。正好前几天他们拍摄场离我们酒店很近,他就打电话邀请我们去拍摄现场探班。他把我介绍给导演和其它几位演员,但可惜“Jack”已经拍完戏回家了。平时自己演戏只忙工作投入角色,但是我发现探别人班还挺好玩的嘛,哈哈。 这次了解了不少第七季的秘密,我就不过多透露,但我可以确定一件事儿:原本在第5季病危、不知生死的“Tony”将回归第7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