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范伟
范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6,335
  • 关注人气:3,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13-09-02 09:41)
标签:

杂谈

今天一早,正式年过半百,睁开老眼不禁自问:是否青春不在了? 带着疑惑百度了一下"青春是什么?"第一个答案:青春是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岁月会悄然漏去...忽然感觉有点心灰意冷。第二个答案:青春是友谊,是努力...又突然感到青春跟我有点关系了,因为我还有友谊,我还要努力! 近几天收到很多粉丝朋友们的来信,光盘和生日贺卡,谢谢你们每年今天的祝福!  谢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你们的爱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 你们的爱会让我更加努力! 你们的爱让我青春永驻...呵呵
我无法知道你们的生日是哪一天,那就在我生日的今天祝福你们日日快乐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24 13:43)
标签:

杂谈

旁边一辆吉普突然刹车,吓得我以为出事了呢。仔细一看原来这司机是为了不把地上脏水溅到行人身上急忙刹车。顿时心里热乎乎的。人与人之间这种互相体贴真好。这些天雨不断,咱开车的都该学学人家这司机留心行人“轻轻的我走了,不留下一个泥点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13 11:05)
标签:

杂谈

公交站宣传海报上咧嘴笑的兔二。挺喜庆!这是刚刚用手机拍的,还热乎着吧?以往演的片子说多了总怕给人“自吹”的嫌疑,可这回有点不一样,那天和那几位一块儿配音的同行一交流,大家也都有这种感觉,国产动画有这进步咱们多喊两声不过分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兔侠传奇≫首映礼上,总导演很'心虚"地送了我这幅画:三年前他女儿特别喜欢看我演的电视剧,使孙导萌发了描着我编排兔侠的念头。咳,立军导演太厉害了,一杆子把“责任”推到五岁孩子身上了。诶,你们有没有觉得加了腮红的兔二好看不少了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昨天下午《先结婚后恋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部戏从去年九月份忙活到现在即将开机,也差不多算得上十月怀胎了。感谢大伙儿为这部戏付出的艰辛工作!另外,昨天发布会刚结束北京就下了大雨,大伙儿都还好吧!

 

发几张图上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18 15:58)
标签:

杂谈

大家好久不见!
自从开通了微博,发现这个东西可以用手机随时发,很方便啊,而且字也少。就懒了,没怎么写博客,不过后来我一想,两边儿都有观众啊,不能厚此薄彼,就展开了充分的自我批评,检讨之后决定将微博的内容整理到博客上,我以后会将微博、博客同时更新,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啊!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博:http://blog.sina.com.cn/fanwei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首都的白领们不容易。咖啡馆邻桌女白领边对着电脑干活边与她母亲通电话:"明早六点半又得去医院帮排队挂号?!这都第几批啦?还有多少亲戚要来北京看病啊?再请假我这月工资就罚没了,妈,总这样我挺不住了。"姑娘挂了电话快哭了。唉,母亲那边也不容易:北京工作的孩子身上总寄托着家人过多的自豪与期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18 15:21)
标签:

杂谈

常言道: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有了孩子后我还体会到另一种感觉,那就是和孩子所带给你的快乐比起来,我这当爹的付出真不算什么。我说冲这个父母得感谢孩子才对。儿子很赞同我这个观点。他说人就得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说:儿子你说的真对。六一节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人民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 ---- 由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近日在美国公映,获得极高赞誉。《纽约时报》对影片给出了满分的评价;《洛杉矶周报》称之为:一部让人震撼的史诗大片,并推荐为“五月必看电影之一” -----高兴! 川儿! 老哥也跟着"五月必看"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18 15:16)
标签:

杂谈

五号参加≪最爱≫首映,因为大家都知道电影的不容易,现场的气氛稍显凝重。昨晚≪最爱≫正式上映,我和家人去影厅看一场。放映结束,观众热烈鼓掌,我心头不由得一热,≪最爱≫--咋说呢?不容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