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月丫头
二月丫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8,562
  • 关注人气:6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9-17 18:03)
标签:

杂谈

一、活动时间:2012922日下午14:00-17:00

 

二、活动目的:

由媒体牵头,给目前上海非户籍置业青年帮助,协助他们选择正确置业观

标签:

杂谈

     中国政法大学公共决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律师@王振宇,曾向国务院法制办快递审查建议书,他认为,北京出台的购房购车规定,涉及户籍歧视。王律师,上海的非沪单身限购是否违宪呢?

  户籍不同导致差别待遇

  2月16日,北京出台房地产“限购令”:无法提供本市有效暂住证和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标签:

非沪

单身

买房

房产

分类: 民生杂文

 

不婚非沪二月丫头:我就是不滚蛋!

——为房!将荒唐“非沪籍单身限购”抵制到底!

 

标签:

杂谈


    悲痛依然坚固地根扎心中。每天去喂小区内外流浪的孩子,都会经过宝宝的坟前,宝宝是为救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牺牲的。愿宝宝安息,在天之灵能保佑更多可怜的孩子们心痛无比无比……

 

    谢谢大家关心,更对不起这段时间找我的朋友们!近来发生了太多事内心的伤痛无法用言语形容!

 

    还好一早去了一趟,大概是雨停了,大家都出来了;一出门就见白小白在等着;见我来了,向我窜来;喂了白小白,匆匆去小区外的公园;又惊喜地见球仔和大黄已经在那里吃我昨晚放下的猫粮.昨晚雨很大,还是打着伞去放他们吃的,因为我知道咖啡就算雨再打也会一直等着我,这个傻丫头,会一直蹲在旁边的车底下等着上一次下雨咖啡等我等到了一点多钟.所以,即使再下雨还是要去给他们喂.

 

    所幸的是,昨晚那丫头和另一只新的流浪猫真的在车底下等我,见到我,咖啡这丫头竟然在都是水的地上打滚,开心得欢叫;喂好她,放好其它猫粮,把自己的伞给搁上去心想,这样应该能让这些猫粮撑过一晚.

 

标签:

休闲

分类: 搞笑小猫
(2009-12-08 15:26)
标签:

杂谈

二月丫头

天目湖

09

分类: 民生杂文

 阔别两载,浮生几度春回。
     遥想当年,少轻狂,
左擎笔,右拈照,且吟且歌,嬉笑怒骂皆成文。

 女儿身,须眉志。尚未善己身,常念济天下。

 谈笑间,几许江湖烽烟豪言壮语。恣意网路,刹那芳华……
    

 不曾知,人间尽疾苦,满腔豪情空有,奈何千金一掷却无能。
     所谓空名虚誉如浮云,两袖清风,空遗长恨。      
    

 &n

标签:

情感

分类: 丫头文集
在大山村落,与一群质朴可爱的人们一起,心情很好。喜欢这种简单的生活。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每家每户,夜不闭户,守望相助。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丫头文集
 
 
铅华洗尽.最真的我——素面(几乎)展示给爱我的朋友们
 
去年的3月,我突然很火,呵呵,随之而来的是,若干曾经与我失去(或者是刻意)联络的友人纷纷冒了出来,对我嘘寒问暖,关心得不亦乐乎.
 
然而,前几日,与一位自我"成名"后结识的女性"好友"共进晚餐,对方见我素面朝天清汤挂面,已无从前精致,更无继续红透网络的野心后,翌日就沓无音信,从此再也寻她不见.
 
呵呵,很失败,我不是他们希望的那一类人,我没有按照他们的渴望,好好地经营"二月丫头",因为,我自有自己的人生规划.网络成名本非我所愿,尤其是,经历过这一年刻骨铭心的变故之
标签:

教育杂谈

分类: 丫头文集
   
     近日之网上,有一文风行,且大有如火如荼蔓延之势——其大致意思是,“二月丫头表示,如陕西镇坪华南虎之照片确系真虎,她将与之交配”云云。
  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此文乃“李鬼”——一个名为“两月丫头”的ID所为,与我这个二月丫头毫无干系。此文之前,真“丫头”尚未就“华南虎”事件发表任何言论,望广大“群众”及媒体同仁们擦亮眼睛,勿再以讹传讹。
  
  本人承认,沸沸扬扬的“华南虎”事件之伊始,曾给予关注,但是,后闻当事双方甚至为此赌上了所谓的“脑袋”,几乎演变成了一场闹剧。颇觉滑稽,认为,再继续纠缠于真伪之辩,实已毫无意义。
  
  其一,此一动物学界事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丫头文集
 

我在博客上很少抒发自己的私人世界,写的无非是小说、杂谈或者情感小文。

突然,今天,很想说些什么!

四个月前,我挚爱的外婆去了天堂,整整几个月我无法回归正常的生活秩序。曾经,我以为,自己已经理智到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但是,这一次,我彻底溃败了。

原本,我不想说这些。也许,某些历练造就了我性格的孤僻,喜独处,怕与人久处。所以,一直,对这生命中那么伤痛的事,只字不提。也许,我认为那是很私人的东西……

只是,她那么那么爱我,毫无条件地毫无保留地……我永生永世无法回报……我爱她……真的真的好爱她……

心如刀割的那三天三夜、七十二个小时、四千三百二十个小时……

 

正如我今天拍的戏的台词——时间并不能医治我们的伤口,假如,那些伤口值得我们纪念。

 

好在。生命在给我伤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