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子教育心理
东子教育心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20
  • 关注人气:13,5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其他


心理学家、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东子亲自设计的东子心理工作室 Logo(如图),今日正式启用东子新浪官方博客、微博、公众平台、今日头条、抖音、微信、QQ自媒体

分类: 其他


由伴童成长学院携手全国10位教育大咖联袂打造的父母教育工具课程——《父母指南》已于2020年5月1日上线。作为《男孩父母指南》和《中等生父母指南》的导师,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家、畅销书作家东子的视频直播课,将于今晚(5月16日20:00-

《父母指南》是由包括东子在内的全国十位教育大咖,联手打造的父母教育工具课程。东子老师的视频直播课《男孩父母指南》和《从中等到优等》(各30节)将于5月份上线播出。





标签:

文化

分类: 其他


标签:

文化

健康

分类: 其他
“东子妙析心理学”第二期公益讲座,抖音(dddzzz666)同步!



标签:

文化

健康

分类: 其他
180期的“东子妙析心理学”系列公益讲座明日开讲!
内容涉及家庭生活、恋爱婚姻、职场励志、人际交往、儿童成长等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热门问题。



 
标签:

健康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为了避免病毒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全国各地都采取了“少出门”的居家隔离措施。

这次疫情的发生,有一句戏言称:以前是人把动物关进笼子,如今人被动物关进了“笼子”。人总是要为行为负责的,恶行就要遭受恶果的惩罚。尽管我等大多数人都是无辜的,但这至少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善待一切生灵!

 

近日,著名教育学者、心理专家、畅销书作家东子与越南广文出版与教育股份公司签订了《好爸爸胜过好老师》(越语版)出版授权书。

《好爸爸胜过好老师》是东子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研究体会和教子感悟撰写的家庭教育著作,2009年9月由漓江出版社出版。十年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