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旭
戴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40,295
  • 关注人气:36,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5-05 23:17)

2009老文重发:C形包围-2030肢解中国

标签:

军事

 

http://hkpic.crntt.com/resource/images/131030_01.gif
http://www.CRNTT.com 2014-04-29 09:33:03


  中評社香港4月29日電/據德國《經濟周刊》網站4月27日報道,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最新發表的2014年年度報告首次把歐盟歸入和土耳其網絡審查者相同的等級。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不同尋常地嚴厲批評了德國電信公司的下列激進提議:為了

安倍为法西斯招魂,世界应准备绞索

戴旭

日本要为“神风敢死队”“申遗”了。在经历了“购买”中国钓鱼岛、公然参拜靖国神社、否认侵略历史、四处展开包围中国外交等一系列近乎疯狂的举动之后,无论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都已经不再对安倍政府的“疯狂”感到惊奇。也许只有甲级战犯岸信介的血统遗传,“神风敢死队”的鬼魂附体,才能解释当前的一切和今后还将层出不穷的丑剧。

众所周知,“神风敢死队”是二战后期,日本军队灭绝人性的法西斯狂热大发作的最后一幕,毫无军事意义,更谈不上战争艺术。然而,日本却将其作为武士道精神的典范,拍成电影《永远的零》公然展示。安倍在观看了此片后称“深受感动”,而日本鹿儿岛县南九州市的“知览特攻和平会馆”,则在安倍表态的当天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递交申请书,希望将该会馆收藏的神风特攻队队员的遗书、信件等333件物品列入世界记忆遗产名录。这让人们看到,在安倍顽固坚持与中国为敌、试图颠覆二战成果的背后,其实有着相当深厚的“民意”基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月15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记者、评论家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认为,现在反美主义在世界各地盛行,但是无论是苏联,还是日本、欧盟,过去都未能动摇美国的霸主地位,现在的中国在各个领域都落后于美国,在近期前景内,同样难以超越。

    索洛维约夫撰文指出,苏联《真理报》早在1965年5月23日就曾评论称,世界斗争就是坚决同悍然成为世界宪兵的美帝国主义斗争。如今反美主义仍在世界各地盛行,多数敌对的穆斯林国家视美国为“大魔鬼”,视以色列为“小魔鬼”,友好的西欧国家对美国的全面扩张同样恼怒和抵抗,比如经济、金融、政治、军事、文化扩张,甚至是快餐扩张。

    美国主导欧洲已经将近70年,现在正向东方推广“美式世界秩序”,让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波罗的海国家、前南斯拉夫国家痴迷。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美国作为实际上的世界政府,通过各种国际组织和机构,包括北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向全世界输送美国的军事战略、经济管理、商业运作、金融稳定和安全制度,

 

 来源:新华网 
1

  【美国外交政策聚焦研究计

 

  三年来,缅甸已成为中国邻国中政局变化最剧烈的一个。自2011年缅甸新政府实施改革,美国总统开启对缅甸的“破冰之旅”,西方国家政要随后主动与缅甸缓和关系。

  尤其日本迅速形成政府搭台开路、企业响应跟上的官商合一战术。日本政要相继访缅,从双边政治、经济和军事关系高度推动经贸合作,方便日本企业进入。日本免除缅甸债务,提供新的贷款,主要目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