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赟
蔡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8,769
  • 关注人气:1,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还算一个长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接下来会有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在等着我们。还有我的伤没关系的,在医生的护理下会很快好起来,请大家放心。日本公开赛的冠军来之不易,我们也会调整好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标签:

杂谈

亚锦赛结束之后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青岛,迎战11年苏杯比赛,亚锦的状态也一直延续着,相信一定能打出好成绩!前些天也是在苏杯开赛的国信球馆,陪同李导共同参加“李永波杯”凯胜3v3第二季首战青岛揭幕战活动,这也是在苏杯前的最后一次放松。

还记得去年凯胜3v3北京总决赛,我和阿傅也都有参加,不仅和sally姐搭档打了表演赛,还分别担任两队场外教练。这次我俩继续重操旧业担任指导工作,去年阿傅队获胜,今年首战我终于报了一剑之仇,哈哈哈,开心!说实话做教练真的不容易也很辛苦,所以要特别感谢我们伟大的教练员们,向您们致敬!

标签:

成都

微软雅黑

亚锦赛

凯胜

团活动

杂谈

在前些天一次活动中,有很多球迷都打电话关注我们是否会参加此次成都亚锦赛,所以在此首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成都亚锦赛也是本年度关键的一战,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据内部人员透露,这次亚锦赛凯胜品牌还特意为我们举办了助威团活动,全国各地的球迷将赶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这事确实让我感到很惊喜,所以要特别感谢广大球迷多年来默默的支持和鼓励。话就不多说了,4月成都亚锦再见吧!
标签:

体育

 

很高兴自开博以来和大家走过的每一天,能有机会与你们一起分享生活中、比赛中的喜怒哀乐,已经是我的必修课。貌似现在抢楼活动很In,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决定在自己博客中组织一场有奖抢楼游戏。同时也希望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收集更多来自大家的祝福啊~

奖品是很拉风的凯胜风云装备。相信大家对我们现在的装备已不再陌生

标签:

杂谈

    常州大师赛才刚刚落幕,我们就又奔赴日本参加超级联赛,密集的赛事安排确实让我感到有些疲倦。昨天下午我们已抵达了东京,虽然伤口还在感染,但是明天就要开始比赛了,我一定要顶住!

    说到这次常州大师赛,我们继续包揽了5冠的好成绩,我很高兴。特别是第一次穿着凯胜就拿了冠军,心里有种别样的激动,在这里还要感谢所有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

    由于赛前伤势没有恢复,我在赛中也力求减少失误,和傅海峰在后几场比赛中逐渐进入最好的状态,拿下了男双冠军。由于是首次换装夺冠,所以赛后有很多记者问到我们一些关于换装凯胜的情况。说实在的我和傅海峰都觉得比赛服面料很舒服,吸汗效果很好,颜色我们也很喜欢,尤其感到鲜亮的颜色足以迷惑对手,哈哈!并且这次我们使用的全套装备都是结合我们的打法特点以及我们自己的意见设计制作的,所以用起来十分得心应手。后来傅海峰还半开玩笑的说准备用F9打出400km/h的球速呢,哈哈!

 

标签:

体育

李导今天是你生日,做为弟子我想能给你最好的礼物就是比赛的胜利,感谢李导对我们男双,对我和傅海峰的关心和指导,你不光教我们打球,更教会我们做人.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好教练.
祝李导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
                           家庭幸福美满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102天啦!

2006年05月25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5月26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大家好~我的博客开通了!》

2006年05月26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68篇
图 片  95张
访问人数 1608062次
标签:

风云

体育

今天中午就要出征法国参加世锦赛了,这是自己第6次参加世锦赛,也是心情最不一样的一次.对自己来说参加一届就少一届,自汤姆斯杯后一直在打联赛,好久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了.回想去年9月开始国际比赛真的参加的很少,和傅海峰配对那么多年第一次排名跌出前8排到了第14,现在我俩在中国队都只是第三双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世锦赛因为隐性排名给了我们5至8号种子(我自己都没整明白什么隐性排名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慢慢的风云不再是大家嘴里男双唯一希望.很难得自己在出征前还能保持这么平和的心态,这么多年的运动生涯还是第一次出现.自己是一个很好强的人,每次比赛都力争完美,输球的感觉对自己来说是真是太不好受了,想想前几年是怎么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看看镜子白头发真的多了很多.现在对我来说比赛可能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在场上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下来后不会在想那么多了,真正的做到享受羽毛球.......这样的感觉我用了20年才真正体会到,这个比赛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小山坡,用点劲冲过去.......

标签:

风云

体育

联赛已进入季候赛,在今年比赛中第一次和傅海峰隔网而立,心情很是复杂.虽然最后比赛江苏队3比2胜了,但自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可能这就是配对那么多年的兄弟感情,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我们一样是好兄弟.......

(2010-07-09 11:59)
标签:

体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