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赟
蔡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9,139
  • 关注人气:1,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2010-11-11 17:34:36)
标签:

体育

 

很高兴自开博以来和大家走过的每一天,能有机会与你们一起分享生活中、比赛中的喜怒哀乐,已经是我的必修课。貌似现在抢楼活动很In,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决定在自己博客中组织一场有奖抢楼游戏。同时也希望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收集更多来自大家的祝福啊~

奖品是很拉风的凯胜风云装备。相信大家对我们现在的装备已不再陌生,常州大师赛和日本超级联赛两站的好成绩全靠C7助阵。这可不是个简单的代号,C是我的姓氏首字母,而7是我的幸运数字,所以我们的抢楼游戏规则也是“逢7见喜”咯。

在这篇博文中先抢到以下楼层送祝福的朋友们就可以获得我的服、鞋、拍、包,一应俱全哦!

启动时间:即日起

结束时间: 20101130

77楼:我的球衣一件价值399

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177楼:我的球包一个价值499

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777楼:我的羽毛球鞋一双  价值799

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抢楼之王”1777楼:可获得我的球拍C7一支!价值1480

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希望大家在游戏中玩的开心,喜欢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注:同一ID只能获奖一次,活动结束后会有工作人员根据获奖者所留下的邮箱地址进行联系,奖品将在结束后一周内统一发放!

谢谢大家这么支持羽毛球,支持我们风云,很多朋友还没来得及参与游戏,就盖到1777层了,太神速了,所以我决定再设置一个抢楼王中王:7777层!奖品为我的球拍+球包=1979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为中国加油!

 

NEWS!!

截止到今天抢楼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此要特别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我们的祝福与支持。日后我还会发起有趣的活动和大家进行互动,所以这次没获奖的朋友千万别气馁啊,欢迎继续参与,大奖等着你们!抢7有惊喜,风云装备送给你!

 

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77楼:画上的荷花

177楼:Irene

777楼:Floweryond

1777楼:杰仕

7777楼:浅眠

恭喜以上5位获奖者!

 

注:因77楼、1777楼抢得楼层的网友未发布祝福,则幸运奖顺延产生。以上获奖选手请尽快将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ys.luo@e-chance.com.cn,以便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