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曉琪
辛曉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1,513
  • 关注人气:7,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12-30 23:46)
标签:

杂谈

今天收到一段很有哲理的話:

當孩子不麻煩你的時候,

可能已長大成人遠離你了;

當父母不麻煩你的時候,

可能已不在人世了;

當愛人不麻煩你的時候,

可能已去麻煩别人了;

當朋友不麻煩你的時候,

可能已經有隔閡了!

人其實就是生活在~

相互麻煩之中,

在麻煩之中解决事情,

在事情之中化解麻煩,

在麻煩與被麻煩中加深感情,

體現價值,這就是生活。

我珍惜身邊麻煩我的人,

也感謝我曾經麻煩過的你!

标签:

杂谈

新書發表在即,就像發第一張專輯時的心情,有期待、興奮、忐忑、感動與想要分享;除了以上的種種心情,好像多了一些的滿足與安慰。

是一種真實面對自己的印記,對於那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親情與愛情,友情與那些曾經是路過 卻永存心底的感謝與愛 ~

我期待分享給喜歡我關心我的人,也忐忑好奇大家看完之後的感覺。

我沒有華麗的語彙,只有平實的敘述,將我上半個人生真實沒有保留的記錄整理,更是將遺忘 書寫成一個美好的紀念。

這本書可以讓認識我的人,更深入了解我。

讓不認識我的人,也可以暸解我。

期待大家會喜歡這本書,我用真誠平實,最內心的感動書寫而成的書。

标签:

杂谈

別人為什麼願意跟你相處?

第一:你有德。對人真誠,為人厚道,心地善良,有規矩,有方圓,有禮貌,有愛心,別人與你相處感到溫暖、放心。

第二:你有用。你能帶給人家實用價值。

第三:你有料。跟你相處能打開眼界,放大格。

第四:你有量。你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

第五:你有容。能充分認可別人的價值、欣賞別人的特色。

第六:你有趣。能帶給人家愉快的心情,和你在一起不悶。請牢記以上幾點,做到讓更多人願意與你為友。若有下一點,你會吸住更多人才的。

第七:你有心。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人脈必然成金脈,正面能量無限。遇事,知道的不必全說,看到的不可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篩選過濾沉澱,久而久之,氣場自成!能量強大!必成大事!

 

 

(2014-08-05 08:03)
标签:

杂谈

《致自己》

1、這幾年,我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的親人就越多,生命無常!

2、這幾年,我變了, 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3、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4、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

5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

6這幾年,我醒了,對所有人好,更要對對我好的好

7這幾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8這幾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9這幾年,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

的疼痛!

10這幾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11這幾年,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12這幾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13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14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命裏有時終須有,

(2014-01-22 13:35)
标签:

杂谈

與各位分享很有禪理的問答!

1、失去的東西,有必要去追討嗎?

活佛:「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討。」

2.、生活太累,如何輕鬆?

活佛:「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於欲望與攀比。」

3、昨天與今天,我們該如何把握?

活佛:「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

4、如何對自己,對他人?

活佛:「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5、您如何詮釋禮貌?

活佛:「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6、我們如何確定自己的目標?

活佛:「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7、怎樣平衡快樂與悲傷?

活佛:「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8、我們怎樣做才叫"腳踏實地"?

活佛:「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9、有人說愛情會

(2014-01-03 14:44)
标签:

杂谈

李泰祥老師安祥平靜的到另一世界再展音樂奇才了 !

我第一次接觸李老師的作品是我國中時聽到'馬車伕之戀'的改編曲, 找了專輯'鄉'. 整張都是李老師改編的中國民歌民謠. '馬車伕之戀'讓我驚艷, 編的如此磅礡氣勢, 尤其弦樂. 後來才知道李老師是音樂科班出身, 小提琴拉得很好. 接下來就是我認為在當時的華語樂壇唯一的一股清流專輯 '橄欖樹', 讓我從此愛上了齊豫與李泰祥.

上大學期間因為因緣際會, 我唱了一個廣告歌被李老師聽到, 找了我去唱他的廣告歌, 之後就讓我唱了許多他的廣告作品. 也參加過他的作品發表會, 也在當時認識了齊豫 李建復等人.

李老師算是我從古典轉流行的啟蒙老師, 也讓我見識了李大師超奇的音樂才華與藝術深度. 李大師的作品在台灣民歌, 藝術歌曲, 跨界領域上絕對是第一人選. 我慶幸曾經跟大師合作, 在我剛剛從古典進入流行啟蒙能遇見李大師, 真是萬般幸運並且受益良多.

如今心情不捨, 樂壇痛失一位音樂藝術家.....

 

(2013-12-31 14:09)
标签:

杂谈

謝謝2013年和我相遇的每個你,謝謝老天爺總是在我心中放満「愛」!

『曉音家族』在2013新增加了一群年輕可愛的同學,感謝你們在眾多人群中對我情有獨鍾。對於跟了我十幾二十年或更久的老家人,始終對我不離不棄,我銘記於心。這裡是一個充滿愛、無私與包容的大家庭,大家有緣相聚,我珍惜。某位藝人在台上跟歌迷說 ~「一直會有新的偶像出現,但在你們心中我沒有被遺忘,謝謝你們!你可以喜歡別人,但請不要忘了我!」這也是我想對大家說的。

我的一對朋友將在一月三號要去登記結婚,說是一生一世,在這分享給大家,希望都能感受到這份喜悅與感動!

期待2014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能有收穫,我也期許自己要做個值得被寵、心靈富裕不匱乏的人。2013很好,2014會更好!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進步快樂!Happy 2014!

愛你們 1314 !

(2013-09-05 12:15)
标签:

杂谈

六不合作七不交,切記!!!  
一、六不合作:          
1、不與私欲太重的人合作,因為他們看不見別人的付出,只在意自己的得失與結果。          
2、不與沒有使命感的人合作,因為他們以賺錢為目的。          
3、不與沒有人情味的人合作,因為在一起會不快樂。          
4、不與負能量的人合作,因為他們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5、不與沒有人生原則的人合作,因為他們認為賺取利益就是人生原則。          6、不與無感恩之心的人合作,因為忘恩的人必然會負義。          
二、七不交:          
1、對父母不孝者不可交!      &n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07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4.04,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4.05,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媒体新闻】辛晓琪《2005年美国演唱》相关报道》。
  • 2009.11.27
标签:

转载

感謝Pooh的記錄, 雖然短短的三天卻回味無窮, 期待下次曉音的聚會與旅行喔 !
日期:17.02.2012 - 19.02.2012
地點:馬來西亞麻坡


去年11月看到媒體上的消息得知曉琪姊將到馬來西亞麻坡出席《2012年2月18日南亭75群星爱心献麻坡慈善演唱会》为孤儿建立新家园,以及为贫困民众筹建医疗院。

麻坡是馬來西亞南部的一個小鎮,沿岸靠海,漁業相當的發達。
麻坡算是在吉隆坡與與新加坡中間。麻坡離新加坡不算遠,大約只需要3個多小時的車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