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19-05-29 11:19)
又是好久没来这里了。
 这里就像一个小孩子能躲进去的角落~ 
 不是十分想念我的 当然就看不见我   当然偶尔也会有陌生人路过。
 所以 这里 不喧哗 也不寂寞 。

 这一年 发生了好多的事。
(吧啦啦啦啦阿拉 省去一段话)

去年 熬了好几年的老爸爸 就在那个病房里 安静的走了。
 (吧啦吧啦吧。。省去一段话)
 这半年来 我一直陪着我妈,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单独跟我妈相处。
(吧啦啦啦啦 。。又省去一段话)

 之所以隐去这些吧啦啦啦啦,是因为想来想去全是废话。
 这些吧啦啦啦啦 都是自己的吧啦啦啦,不必要勉强所有人来听,记录下来,放在心里 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应该贴几张这一年的经典照片 时刻提醒自己, 我们总要这样一天一天往前走,就是这样一天天的成熟起来 然后这样一天天的逐渐衰老。

 所以  一切对于现在的此时此刻的我们 都是我们所能得到的最好的!  



《微笑妈妈》 晨光熹微 。。来,表演一个舒服给自己看 哈哈!

《微笑妈妈》 人家来看什么黄海渤海分界线。 而我就是吹海风去的。



拍《红高粱》时候买了件抓绒的衣服  可我老爸好喜欢  直接上贡了! 想念老爸爸。



大热天儿的  逗老爸爸一杯啤酒  我爸就喜欢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感觉。 想念你  我的老爸爸。



新年头一天儿!



大雪纷飞的家乡。画糊了。但意思对了。



我就是这么锻炼的! 


大年初二  一只瑟瑟发抖 着流浪的货。抱回去  起个名:年娃 !

洗了澡 喂饱了 竟然如此玉树临风!这货巨淘气! —— 年娃 直接 改叫 年货!


北京居然是会下雪的!一场雪盼了一冬天!! 比过年热闹 ,路上行人疯断魂。。



头发又长残了,老阿姨玩出新花样。你们就疯吧。



今年春天怎么都 春 不起来,好不容易 花都开了。


我都没有坐过旋转木马。很悲催 童年虽然愉快但缺很多课,连积木都没玩过!



等风来!




这张被好友批diss 说我太任性不修边幅 对广大人民群众不负责任! 是,是是 你说的是!你们都对!
但是
我就这个feel 倍儿爽。 嘿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5-20 15:43)
昨天去医院看老爸。同病房的小伙子举着打了石膏的手要跟我拍照片。他说了好几遍:您比电视上瘦多了!哎呀没想到住个院还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大明星。。
我就。。咳咳。。。哎呀呀。
我秉承一贯的低调作风 干笑着:
瘦了 瘦了 瘦点有限。。 哪里啊哪里明星啥啊,普通人一个,要真是大明星那可真的不能让你这样看见我。。(彼时,我穿了随便的牛仔裙、随便的体恤、随便扣了顶高球帽为了裹住混乱的头发。。)
美颜相机,是个好东西。多烂的造型都能给你P的像从树上摘下来的果子,鲜润鲜润的。。。。
然后,他们一家高高兴兴出院了,留下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玩了半天美颜相机。。。
唉!这个世界,只要美好, 不需要真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5-02 13:10)
标签:

娱乐

文化

分类: 电影志



为了这个一两场戏的角色,我毫不犹豫地让造型师剃了我的两条大眉毛。
我骗琪琪说为了角色造型,我要去纹眉,纹眼线 !她相信了。她无不遗憾地说发来微信,说“我觉得为了演戏去纹眉纹眼线太过分了”。。。“不过你这个造型太接地气了!”
!! 得嘞!就是这句话,那就是我所要的赞美!
——以前的演员 哪里会有把自我扽到角色前边儿的事儿?是打仗戏就得烟溆火燎,是挖煤就得煤灰子直接喷,哪容得你白里透红地顶着洁白的护士帽在伤员眼前眨巴着新粘的长睫毛....... 我遇到过最想不通的事儿是。。算了,不说了,这莫多年的革命工作,我自己也不是每件事都做的很好,就不要说别人了吧。哈哈哈。
——后来我告诉琪琪,我并没有真的纹眉纹眼线,化妆技术这莫发达,造型师怎末可能真的让我不可逆转的毁自己呢?
呵呵。眉毛没有了 还能长出来,无碍!只是要一段时间内 看着别扭的脸过日子了。
演员一张脸,是“公家”的。
嗯嗯,而且,我还有一项秘密计划。——这次的客串,我很认真的。

表扬一下自己。
就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4-10 21:05)
标签:

娱乐

情感

健康

分类: 杂文
我经常做梦。
我的梦是有颜色的,偶尔还会有味道——都说这不可能,这是自己臆想的——哦,好吧,爱说啥说啥,反正我自己能感受得到就对了。
我喜欢做梦
梦里能尽情释放所有的执着,能延续我的欢喜,能修复我心深处的各种殇。有时就好像小人书,一页页的翻看定格画面,自己来解说;有时又像是看电影,自导自演,实在编不下去了就告诉自己这个故事不好换一个,然后就换内容了。各种情绪和故事交错,梦里全都无条件合理。。哈、哈、哈!
连续的阴天雾霾沙尘大风,今天 终于有春光明媚的感觉了。于是今天一小时流瑜伽 最后的“摊尸式”,,欧啦啦,我就摊过头儿睡着了。
哎吆,这个美好啊。毫不客气地就做了个梦。
梦到啥,我想不起来了,只知道是一个很温暖的梦--突然醒来时 空荡荡的教室 只有我自己在微笑。。好美的感觉。

做梦是件很舒服的事。要说有啥不妥,那就是 ~梦醒时分那一刹那间的 深深的不舍和遗憾啊深深的遗憾。
不知道此生是不是另一生的梦?

就这!
拜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3-20 21:29)
也公平,也不厚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1-30 03:35)
我一个养了十几年狗狗的人,从来没想过能养猫。
突然有一天 我就有猫了。。
现在 他们都两岁了。。。
啥都不说了,先上图。等空闲了再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1-27 23:51)
标签:

杂谈

高尔夫

娱乐

体育

文化

分类: 杂文

  我确实是去打球了。
  打高尔夫球。
  打球的时候。。拍照片~我是认真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1-27 01:09)
老宠动动,当时已经10岁了。
动动15岁的时候离开了我和这个世界,已经整整三年了。
他走的很彻底,甚至连梦里都没来看过我一次。
偶尔想起来,心里满满的思念。

打开旧相册,看着他欢快的样子,突然觉得,思念 也很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电视剧志
这是《小姨》拍摄现场。
一个午后。
深秋的南京。

场景多,容量大,时间紧,在人口密度很大的老城区拍年代戏,现场协调也实在不容易。所以,拍摄间的等待,早已经成为演员必修课之一。

我们三,第一波早晨就来了。吃了早饭,坐着等,吃了中饭,继续等。。。
  




现场的群演们 已经在午后的阳光下 自发搓堆儿,形成一道风景墙,让坐对面的我们欣赏了好久。。。。


等啊 等,第二波演员都到场了,我们这第一波的还在等。。。。


对对词儿,聊聊人物任务,捯一捯场景顺序。。。先说说好话,实在没啥说的了再说说坏话,如此这般地 倒捣是非,哈哈哈哈。。。。


中间那个,@周璞,你样儿大了去了哈哈

啊?啊!是叫我们准备了吗?没听错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乐疯了。

然额。。很不幸,突然发现即将使用的场景里 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一辆奥迪车,而且根本找不到车主。。
置景急了。
顾晶导演怒了。

又能怎办?那附近有住家,有学校,有宾馆,有医院。。。上哪找人啊!
只能临时改拍别的戏。
我们只好继续等。。。

最后都等到太阳快下山了。终于可以拍了!
导演怒吼:“抢光啊,天要黑了!”
。。。。。
精神抖擞,七此咔嚓!
收工!

嗯嗯,演员啊!集体创作中,演员,就是一块砖。要有耐心也要有定力,要保存体力也要保持好情绪,拿能拿的起 放能放得住。

这句话翻译一下:其实我们那个深秋的午后挺愉快的。明媚阳光里围坐一小堆 抱着老板特意买来的咖啡,心情也还是爽朗的。。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1-11 22:39)

手机里还有去年此时《我的小姨》现场工作照。
一月,南京的冬天,刚刚下过一场雪,院里的积雪刚刚化成水,我们就拍下大雨。
冷!
湿透了
冰凉凉 
还是灌进脖子里了。
但是,我有假发,挺厚实的 哈哈哈。





戏里,马桂兰,一哭二闹三上吊,终于嫁出去了。
戏外,我那么严肃,想啥呢。


冲到剧场报告秋红孩子被烫了,影响了秋红的重要演出。。


《我的小姨》,马桂兰。
无容置疑,一个足足实实的胖子。
哈哈哈。
我也想笑话一下自己,创造了自己新历史了都。
不管主观还是客观,我应该收敛点了哈哈。

没事!在我瘦下来之前,我会尽量胖的健康一些的。

另外,很重要的事:
谁能告诉我,这照片怎么才能给转过来啊!呜呜。
脖子都歪了。









还有,发照片不修图的演员,我快是硕果仅存的那个了吧!! 不是不想修,是现在软件太先进,没技术含量不好玩了,不修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1-03 20:02)
鸡年。
又一个鸡年,上次鸡年都想不起来是啥样子了。 上一个鸡年是2005年。
唉?12年了。一眨眼。
12年间,发生了很多事。当时觉得每件事儿都是大事!都是挠心挠肺、急火攻心的,可为什么现在详细捋捋 居然件件都不是大事!
唉!开窍太晚 浪费太多时间。。。。

所以,17年,从这个鸡年开始,不准再浪费时间。
要记住,数年后,所有事都不是大事,不如现在就让所有烦恼 ~滚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个人资料
演员王澜
演员王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7,946
  • 关注人气:10,2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我的联系方式

生日:1023     

身高:165cm      

血型:B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0)本科

Email:

juben_wl@sina.com  

 

sichukankan@hotmail.com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