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69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

202356日,黄石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川,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俊贤和产业研究科科长李闰石一行到访湖北省北大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校友会会长、长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在武汉长江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接待了来访,双方就借助校友会优势资源,共谋整合发展进行了座谈。 

 



标签: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标签: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

2022年8月3日,北京大学对口扶贫点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人民政府举行了“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乡村振兴座谈会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专家聘任仪式”,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长江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萌等三位校友获聘产业发展顾问。
标签: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2022年3月29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省侨联组织权益部部长曹丽萍,省侨联法顾委主任、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谢文汉,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刘婷婷,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二级调研员韩德才等一行,来到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的涉侨企业中硒集团考察调研,恩施州硒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卢海锋及中硒集团办公室主任苏艳陪同考察。

标签:

北大湖北校友会

诗词

北大校友

作者简介:艾才国,男,1943年生人,江西东乡人,1968年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河北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河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顾问,北京大学校友会监事,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前言:人间岁月闲难得,天下知交老更亲。退休之后,赋闲在家,学作诗词楹联。回忆往事,状写人生,从上学前,到退休后,筛选了一些记忆深刻、值得回味的事。往事历历,重温记忆,快乐有趣。

童趣
标签:

北大湖北校友会

教育

文化

图片

谆谆嘱咐中夹杂着欢声笑语,新老互动里彰显着校地情深。2018年8月26日,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在武汉市金贵源大酒店隆重举办了2018年迎新送新活动,欢迎包括任职湖北基层的引进生在内的2018届回湖北工作校友和欢送湖北籍新生入学北大,140余名校友及家长共济一堂,新老交融,星光闪烁,分享智慧,感恩北大,共话未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