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文启双龙
谭文启双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4,731
  • 关注人气:1,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nba

丹佛掘金

约基奇

迈阿密热火

巴特勒

分类: 体育风云

比赛开始后,阿德巴约首先一个快攻暴扣得到分数,接着掘金在进攻上显得有点紧张,还是热火斯特鲁斯再中一个三分,掘金在前面三分多钟时间里只打进一球。但热火也出现失误,阿德巴约竟然把球传到了无人位置,直接给了场边的替补席队友。热火连续进攻不中之后,被掘金一点点反超比分,又是戈登。在首次暂停后,掘金以一波快速的攻势,一下子将比分扩大到7分,热火不仅球打不进,防守也松散,球员提不起速。在热火暂停调整后,斯特鲁斯为球队打开得分困局。今天双方主将都受限之下,拼的就是角色球员,凭着斯特鲁斯连得8分,热火将比分追近。接着阿德巴约爆发,连中两球,为热火反超。首节结束时,热火领先2分,阿德巴约独得14分,他和斯特鲁斯在首节后半段完全统治级的表现。

第二节开始,巴特勒打中他本场的第一个进球,接着又用罚球再拿两分,使热火领先6分。在约基奇受困个犯坐在替补席期间,波特担起得分重任。约基奇回到场上后,场面没太大变化,反而热火防守越来越强,反击势头更盛,邓肯·罗宾逊一记篮下得分后,让分差扩大至10分。但掘金调整后,也打出一波小高潮,缩小分差到4分,热火也立即叫停。后面的比

标签:

nba

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火

巴特勒

约基奇

分类: 体育风云

比赛开端,双方的手感都有点紧,打了三分钟时间,才各打进一球。之后双方的手感有所回升,掘金频频制造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打到两分多钟时,掘金凭借布朗的三分命中,领先7分,在命中率上,还是掘金稍高一筹。但通过暂停调整后,巴特勒和洛瑞连续得手,追平比分,掘金通过约基奇强攻篮下,又博得犯规,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可是巴特勒压哨的底角三分命中,使热火反超一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掘金先是一记三分,然后由戈登攻内线打进一球,再次反超。双方比分膠着,掘金一度拉开5分,邓肯·罗宾逊挺身而出,三分加助攻,为热火追平。掘金暂停回来,约基奇便是一记远距离三分命中,接着穆雷助攻波特暴扣,让掘金又拿回5分优势。戈登在本节成为掘金的第一得分点,拿了十多分。热火的马丁和掘金的戈登各自贡献一个精彩的飞奔篮下暴扣,而洛瑞博得对方犯规,两罚命中,让比分不至于拉开。可是在掘金的强硬防守下,热火进攻不畅,而掘金则有波特出来连斩4分,比分一度拉到9分差距,但热火韧劲十足,随着巴特勒、洛瑞的轮番冲击,使分差缩小至4分,结束半场。

标签:

nba

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火

约基奇

穆雷

分类: 体育风云

第三场回到热火主场,热火在首发上放出了乐福这位老将,他也不负所望,命中球队第一个三分。开场的前三分钟,热火状态很好,只射失一球。今天掘金将更多得分机会交给穆雷,穆雷拿下球队前十分里的八分,紧咬着比分。第6分钟在掘金的普帕进攻犯规之后,比赛进入首个暂停。掘金虽然还没有3分命中,但他们打得很有耐性,在四分钟时反超比分,但热火通过一次博得三分犯规的机会,命中两个罚球追平。但很快又由约基奇篮下转身勾手命中2分。比赛一直膠着,打到首节最后一分钟,约基奇又一个进攻犯规,掘金在热火严防下已经多次进攻犯规了。最后首节打成平手,约基奇和穆雷两人包办球队大半分数。

第二节回来,掘金连中五分,热火则没有命中,10分钟时才由阿德巴约突破篮下博犯规,这才打开得分困局,但也仅两罚中一。随后热火防下掘金的攻势,再由阿德巴约连进两球,再度扳平。暂停之后,热火连续三分命中,加上洛瑞的快攻篮下得分,一度反超4分。但穆雷迅即回敬一记三分,还有布朗的罚球命中,掘金又再反超。接着穆雷接约基奇传球又中一记三分,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回来,热火还以颜色,重新反超,穆雷用罚球追平,阿德巴

标签:

nba

阿德巴约

约基奇

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火

分类: 体育风云

第二场比赛,热火果然有所改变,防守强度增加,使掘金在首节里出现多次失误,而且热火命中率也回升,上场一分未得的斯特鲁斯在首节就拿到双位数得分。当然,掘金这边也有回应,约基奇同样贡献双位分数,两队首节就打了26比23的紧凑比分。

次节回来,掘金发起反攻,板凳球员布伦恩一次得分,一次长传助攻杰夫·格林,让掘金反超,热火随后回敬三分,但掘金的攻势一浪接一浪,很快反超了4分,逼热火暂停。这一波反击,全凭一帮板凳,也反映了掘金阵容的深厚。可是这次的暂停并没作用,掘金的势头非常猛,热火失误频频,被掘金打了多次快攻,比分拉大到双位数,让热火再度暂停。之后双方比分交替,直到热火乐福的三分命中,以及文森特断球快攻上篮,博得二加一,分差才收窄到个位数。打到第3分钟,热火比分追近到7分时,约基奇在内线一个高难度的投篮得分,这也是他们几分钟里的唯一进球,热火再由巴特勒和文森特连续得分,让分差缩小到5分。紧接着掘金用一个3分犯规罚球,以及穆雷、约基奇、戈登三人配合的篮底暴扣,遏制热火追分的势头,半场以6分分差完结。

第三节回来,热火首先三分命中,开

标签:

nba

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火

约基奇

阿德巴约

分类: 体育风云

丹佛掘金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总决赛是场新鲜的对决,无论谁夺冠,都将有一个新的“第一”:掘金是第一次夺冠,热火则是第一支“黑八”冠军。比赛开始,掘金在内线就显示威力,但热火这边也有巴特勒作出回应,比分交替。掘金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分数基本都是在篮下取得,热火一旦命中率下降,很难抢下篮板,所以首节到半的时候,分差就拉开5分,立马叫暂停。可是暂停回来后,情况没多大改观,热火完全顶不住掘金的挡拆战术,一次又一次地被穿透打爆内线,到两分钟时,掘金打进第一记3分,比分扩大到7分。掘金暂停回来,热火进攻未能得分,反被对手利用反击再扩大至9分结束首节。

进入第二节,热火的非受压失误持续,让掘金继续扩大战果,从中可以看出热火心态和状态都不稳。不过在约基奇等主力下场休息时,热火内线压力减少,阿德巴约趁机发力,追至8分差距。掘金马上暂停并换回主力球员,随后你来我往,直到约基奇一记妙传队友三分,以及自己在篮下的精彩转身上篮博得犯规,分差再次拉大到11分。热火的两位主将得分还算可以,但其他队友却丝毫帮不上忙,斯特鲁斯甚至空位三分也不中。在掘金内外火力全开下,以17分

标签:

tvb

法言人

马国明

林夏薇

刘家豪

分类: 港剧我评

刘家豪的最新作品《法言人》,是TVB的又一律政类新作,律政和警匪片一直是TVB的金牌题材。这部新剧,聚焦律师与律师助理(即俗称“师爷”)这个拍档的故事。男主角不是律师,而是金牌师爷,由马国明出演。

剧中的四位主角是同一届法律系的同学,但男主角马国明却因为在毕业前卷入了一宗洗黑钱案,而被判四年监禁,而失去毕业的资格,未能成为一名律师,于是只能以“师爷”的身份在律师行里工作。但他的专业水准高,于是成为律师们背后的策划者,处理一宗又一宗的案件。

故事节奏明快,这是TVB作品的一大特点,而且许多个案,都非常写实和接地气,甚至不会只有正义的一面,即使坏人,他也有受法律保护的一面,不能被冤枉,就像那个窃贼惯匪的案件。在这一点上,内地的律政剧是无法比拟的。至于“口号”式的打气方法,则是刘家豪和梅小青夫妇所拍剧集的特点,“施雷律师事务所”的口号,就是竖起大拇指说“掂”(普通话就是“行”的意思),显然有点老套。

一如刘家豪和梅小青伉俪以往的作品,有许多的知名演员客串其中,在首集开始,陈展鹏、刘佩玥、麦玲玲

标签:

tvb

隐形战队

马国明

陈山聪

唐诗咏

分类: 港剧我评

文伟鸿监制的“英雄系列”又一新作,继续沿用《超能使者》的班底,这次不是科幻,也不是功夫题材,而是警匪片,讲述的是一个负责执行秘密任务的特殊部门——隐形任务战略部队,专门负责对付恐怖活动和组织。

虽然是警匪片题材,但更多的元素在于动作,枪战时子弹横飞,近身战斗时拳拳到肉,一个字就是“爽”。故事一开始就已经带出浓浓的文伟鸿作品的味道。除了原来的班底外,这次还加入了马国明,马国明饰演的是一名因为不听指挥,连累队友失去一条腿的反恐特警,因为这件事,他被隐形任务队派往当卧底,他的旧队友们以为他真的加入黑道,对他更加失望,而且还处处针对着他,除了那名被他连累失去一条腿的队友。虽然后来卧底任务结束,解除了误会,但唐诗咏和陈山聪还是对当年他连累林子善失去一条腿的事耿耿于怀,认为他是个极度自私的人,所以矛盾始终未能化解。

该剧跟文伟鸿过去的其他作品一脉相承,那就是一个字“爽”,爽快的剧情,刺激的动作元素,演员们的演技在线,而且每个案件的设计也很好,譬如那个模仿恐怖份子玩“杀人游戏”的案件,非常带感,尤其最后在树林里

标签:

tvb

新四十二章

陈豪

龚嘉欣

鹿鼎记

分类: 港剧我评

以《鹿鼎记》里的四十二章经宝藏作为整个故事的主线,放在现代的背景下,融合寻宝、武侠于一身。剧中的大部分角色,都是《鹿鼎记》里面的人物,重现在现世,只不过有些角色在性别上颠倒过来,譬如小宝和鳌拜,在现世里,成了女孩子。江嘉敏演的女版的小宝,老实说,要比她演过的许多角色都要好。而龚嘉欣演的女版鳌拜,更是一大突破,不知道是与前世有关,还是天生怪病,她这个角色是个每天都要剃须的“浓髯女汉子”。陈豪则是饰演康熙的现世,是一位大学的教授,性格古怪,还长期失眠,原因是他曾害死了龚嘉欣的哥哥,心怀愧疚。这些人物再次在今世里,因四十二章经的宝藏聚首。

在剧中还常常穿插着老版《鹿鼎记》的画面,算是一种情怀。不过这里播放的老版本,可不是97版的《鹿鼎记》,而是84版的,也就是华仔与伟仔演的那版,因为在港人的心目中,那才是不朽的经典版本。别说是港人,就是我这种从80年代就开始看港剧的港剧老铁粉,也是视80年代的那几部金庸剧才是正宗经典的。每集结束时,片尾都会响起那一版的主题曲《始终会行运》,更是唤回我脑海中那些经典画面的记忆。

这类对金庸作品

标签:

tvb

有种好男人

马德钟

李佳芯

陈自瑶

分类: 港剧我评

这部剧真的像跟马德钟度身量造一般,剧中他饰演的是一名保安顾问,而且出身警队,这跟马德钟本身经历类似,马德钟在入行前,本身就当过警察的G4特工。

他这个角色是一名非常专业、智商情商都相当高的保安顾问,但是为人比较冷,尤其不喜欢向人解释,即使他被属下们误会,也不愿意解释,而且他对婚姻并不信任,以至他的女友逼婚,他也左闪右避,最后两人只能分手。

而女主角李佳芯,则是饰演一名来历比较神秘的女子,她刚登场的时候,男主角还以为她是想靠近他要保护的老板蒋定天,有所企图。但原来蒋定天并非她的真正目标,而男主角才是她的目标。

作为首次升格成为剧集的女二号,陈自瑶饰演马德钟的姑姑,这个老侄嫩姑的组合,倒是有点喜感。但陈自瑶还是演得不错的,毕竟这是她在《好声好戏》成名之后,获得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该剧的角色设定,有点提倡早婚早生孩子的感觉,从马德钟的奶奶、母亲,到李佳芯和她儿子的年龄差,就很能说明这个问题。不知道是编剧有意为之,还是纯属巧合呢。

作为开年的第一部作品,该剧属于不温不火的种

标签:

世界杯

梅西

姆巴佩

阿根廷

法国

分类: 体育风云

经典的对决成就梅球王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决赛的时刻,这次的决赛,可谓是万众期待,因为决赛的双方,既有球王所在的球队,也有卫冕冠军。相信应该是自98年以来,最受瞩目的一场决赛。无论冠军最终花落谁家,都将有一串纪录诞生,阿根廷若夺冠,梅西将真正加冕“球王”这顶冠冕;而法国若夺冠,更是一个甲子之后,再次迎来卫冕成功的球队。而无论谁获冠军,都将是第三次举起大力神杯,自从奖杯更换成大力神杯后,能够三次举起大力神杯的,只有德国队(包含西德在内)。巴西虽然是五冠王,但其中三座是旧的雷米特杯。法国队如果夺冠,那么将会出现父子都曾经夺得世界杯的传奇,那就是图拉姆父子。

四年前,法国队在16强淘汰阿根廷队,之前阿根廷就在1/4决赛里面复仇克罗地亚成功,今天还能再次复仇成功吗?谜底很快就要揭开。

阿根廷在阵容上有所调整,迪马利亚重回首发,不知道这个调整是好还是坏。至于梅西,这场比赛让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超越了马特乌斯。法国队也有调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