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嘉嘉健康说
魏嘉嘉健康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80,631
  • 关注人气:3,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最易让女人心动的六大特质

(2015-10-08 09:25:58)
标签:

健康

女人

男人

特质

神秘感

分类: 健康饮食疾病养生保健

男人最易让女人心动的六大特质
博主看见很多网友在问:什么样的男人最惹女人爱?如果你以为是“帅气又多金的男人”,那就太不了解女人了!近日,美国男性健康刊文指出,女性总是被男人身上某些特质吸引。以下是最容易让女人心动的一些特质,男人们要学会努力展现了。

1、自信。无论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什么情况,在女人面前一定不能慌乱,要表现出自信与积极的心态。告诉她“有我呢”“交给我吧,别担心”。你的收放自如、冷静从容,一定会让她心动。

2、神秘感。神秘的事物总是令人神往,男女交往也不例外。充满神秘感的男人会激发女人的好奇心和征服欲,让她想不断和你接触。如果想营造神秘感,少少喋喋不休地讲你的生活琐事和隐私,多说些有趣的经历或干脆什么也别说,都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3、情路坎坷。女人都对有故事的男人情有独钟。让她知道你不是刻板的男人,你也会调情、也曾花心。如果在感情上曾遇到一些小波折,就更容易让她心生爱怜。

4、强势。强势的性格是吸引女性的特质之一。强势不代表固执和专制,而是指有责任感,有原则和认真。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有安全感。

5、幽默。女人不会拒绝带给她欢笑的人。一个有吸引力的人让她觉得放松和快乐。偶尔讲个笑话或者不经意间开个玩笑,都能让她开怀大笑。

6、欲擒故纵。想要追求一个女人,整天缠着她并不是明智之举。偶尔冷淡她一两天,会让她产生好奇心,从而关注你的举动,让你接下来的追求更有效果(魏嘉嘉新浪独家博客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