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健康

肾癌

信号

分类: 健康常识

早期肾癌究竟有哪些信号?
过去的20年间,我国肾癌发病率以平均每年6.5%的速度增长,已跃居常见泌尿系统肿瘤发病的第二位。其中多以中老年居多,但可惜的是,在肾癌患者中,30%-40%的患者在确诊时就已处于癌症晚期。肾癌有无早期症状成为患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专家表示,肾癌早期可以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即使出现症状往往也不具特异性,因此常常容易被误诊为其他疾病。多年来,血尿、疼痛和肿块被称为肾癌的“三联征”,其实当这些症状出现后再来医院就诊,往往病情已经发展至中晚期,错过了最佳的诊疗时间,无法获得治愈。

那么,

标签:

健康

时间

蜂蜜水

分类: 饮食保健

http://p3.pstatp.com/large/351000bd4b293bbb82b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对人是很有好处的,既可以外敷又可以口服,在保健养生还有美容方面蜂蜜是被很多人所推崇的,那么你知道除了泡蜂蜜水以外蜂蜜还能怎么用吗?下面博主就告诉你5个蜂蜜的妙处。

蜂蜜水的5个妙处

1、腌制水果的天然防腐剂

蜂蜜富含天然的防腐剂,不容易使食物发生变质,还能产生很强的防腐作用,腌制水果的时候不妨加点蜂蜜,可以让水果保存得更久。

2、抗菌消炎

实验证实,蜂蜜对

标签:

健康

动作

延年

延寿

分类: 健康常识
常做几个小动作延年益寿效果极佳
大家尝试一些随时随地都能做的肢体操,延年益寿的效果会更好。

敷眼。就是用两只手心对搓,搓到手心发热的时候分别贴在两只眼睛上。手心有个穴位叫“劳宫穴”,是心包经的穴位,用热的劳宫穴敷眼睛,能温经通络,清目明神。

抖肩。老人经常会有肩部酸痛、胳膊不能上举的症状,这可能是由于肌肉过度僵化造成。可以常做抖肩的练习,立姿,两手自然下垂,慢慢自然地抖动肩颈部15~20次。

标签:

健康

补肝

养生

春季

分类: 饮食保健

http://p2.pstatp.com/large/1bd000920ac924bf571

正值春季,万物欣荣,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也是各种病菌繁殖、复苏的季节,疾病很容易流行。此时合理的食用药膳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发生。博主推荐几款春季养生滋补药膳。

1、参苓健脾补益汤

成份:党参8.3g,云苓19.2g,炒薏米3g 甘草2.4g,芸豆19.3g,白术15g,枸杞9.7g等。

功效:参苓健脾补益汤补气健脾养颜,补肾护肝,抗疲劳,有健脾和胃,宁心安神的功效。

配搭材料:瘦肉/鸡肉/猪肚,蜜枣等。

 

标签:

健康

枸杞

补肝

强肾

杂谈

分类: 饮食保健

枸杞子,为茄科植物枸杞的成熟果实,主产于宁夏、河北、甘肃、新疆等地。中医认为,枸杞子具有滋补肝肾、明目、益精血的作用。博主发现除了药用价值外,枸杞子还具有极高的食疗价值,以下介绍一种枸杞的食疗方。

杞麦蒸子鸡(3-5人份)

材料:枸杞子15g,麦冬30g,子母鸡1只,葱、生姜、精盐、料酒、胡椒各适量。

制法:将子母鸡宰杀洗净,葱切成段,姜洗净后切片。将子母鸡放入开水中汆水,捞出后放凉水中冲洗干净,沥尽水分。将枸杞子、麦冬装入鸡腹内,再将鸡腹部朝上,放水适量,文火煮约两

标签:

健康

竹笋

养生

杂谈

分类: 饮食保健

博主看见很多人并不了解竹笋的营养价值,对竹笋的做法也是一知半解。那么,今天一起来具体了解竹笋的好处以及做法都是怎样的,在这个春季来吃一些竹笋养生吧:

春季吃竹笋的3大好处

进脑功能。竹笋的皮和切口处出现的白色粉状物质是一种叫做酪氨酸的蛋白质结晶。在体内,酪氨酸被输送到脑部,是激发抗压意欲和脑的潜能所必需的物质。

膳食纤维促进通便防癌。竹笋含富纤维素,可以增加便量,促进通便。同时,将肠内的有害物质一起排出,可以预防大肠癌等。

 

标签:

健康

春季

养肝

杂谈

分类: 饮食保健


春季
万物复苏,身体阳气开始一点点积聚,正是养精蓄锐的黄金时期。养肝这一说法自然就提到餐桌上来,除了应该合适选择衣物和保证睡眠之外,饮食上面的技巧也是需要掌握一二。今天就以养肝为主题,教你如何在春季打好身体保健的第一战。

养肝的食物有很多种,富含蛋白质的食材是首选。今天教给大家的就是既清新又浓郁的菜式,黄豆芽大骨汤。

主题:黄豆芽大骨汤

标签:

健康

饭后

习惯

短命

杂谈

分类: 健康常识

饭后一小时绝不做的短命事儿【图】
在繁忙的生活中有许多习惯都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下面博主就总结正在危害您健康的6个小习惯.

1、饭后立即吃水果

很多人都喜欢饭后吃点水果,认为能够通过这个方式补充人体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也可以解油腻,事实上这是一种错误的生活习惯。结果时间长了,就会引起腹胀、腹泻或便秘等症状。原因:食物

标签:

健康

蜂蜜

大蒜

肝脏

杂谈

分类: 健康饮食疾病养生保健

大蒜1种吃法能增强肝脏功能

博主浏览到一项临床实验表明,大蒜能增强肝脏功能,30位乙型肝炎患者每天食用9~10瓣蒜,坚持两到三个月后,肝病毒明显减少,病情也逐步好转。

韩国人经常把大蒜和其他食物搭配起来食用,既改善了口感,又提高了大蒜的健康功效,而蜂蜜泡蒜可谓是最佳的黄金搭档。

蜂蜜中所含的矿物质和糖分,能和大蒜的营养成分结合起来,可增强肝脏功能。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委刘健教授

标签:

健康

春季

食物

癌症

杂谈

分类: 饮食保健

博主看见人在季节交替时期,很容易患多种疾病,尤其是冬春交替之际,病情程度会更加严重。冬春交替,正是流感病毒异常活跃的时期,不能再像冬天一味大吃大喝进补了,是时候需要更换一下食材,赶走身体“小毛病”,让身体更坚强:

白洋葱、紫洋葱,赶走身体小癌症

洋葱一般有三种,白皮、棕皮和紫皮。如果今天你打算让洋葱在餐桌上亮亮相,不妨挑选深紫色的那一颗!紫皮洋葱辣味大,意味着其含有更多的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大蒜素,口感也更加爽脆,和凉拌的蔬菜沙拉超级搭调。另外,紫洋葱外皮中所含的栎皮素含量最多,能将对肠胃癌症的抵抗能力提高25%!现代

个人资料
魏嘉嘉健康说
魏嘉嘉健康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79,083
  • 关注人气:3,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