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5,948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两种廉价食物防癌更治病

(2015-12-09 08:06:18)
标签:

健康

野菜

防癌

抗癌

分类: 辛欣.饮食保健

揭秘两种廉价食物防癌更治病
辛欣发现生活中存在多种疾病,小病都能治疗,但癌症一直是困扰着全人类,但不要忽略不起眼的野菜,它就有这样的功效,可以防癌抗癌,那日常生活中如何食用野菜呢?它的神奇功效有哪些?

一、薄荷

薄荷相信是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的一种野菜。因其味道辛,性质温,所以常常被用到食物的制作过程中去。其制作出来的食物往往味道特别的清爽宜人。可是你知道吗?薄荷不光用到食物中会让食物变得好吃以外,它还具有非常强大的治病功效。

其实,薄荷能治愈我们生活当中的很多疾病,比如说有些人因为体质的原因,就会导致他们常常出鼻血,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那么薄荷叶就可以帮助你。

我们可以把薄荷叶放入水中煮熟,然后喝其汤汁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就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经常出鼻血的症状。

还有就是我们在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意外导致水进入耳朵中,这是一件令人比较困扰的事情,那么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薄荷叶捣碎取其汁液,然后滴在我们的耳朵中,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困扰。

而且用薄荷叶煲汤的话,开可以起到清热解火的作用,所以你要是有上火症状的时候,不妨把薄荷叶放入水中加入香油和盐煮食,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清热解毒。

二、蒲公英

蒲公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应该也是一种常见的植物,但是我们有很多人往往会忽略它们的存在,只把它们当做是一种路边的野菜,但是你知道吗?往往你忽略的东西,它们却有非常大的用途。

就拿这个蒲公英来说吧,它其实也可以用来治病的,因为它的性质书属于微苦的寒性食物,所以它就具有了清热散毒的功效。所以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要是有人感冒发烧又或者是患有急性结膜炎等症状,那么它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可以通过各种的方式来吃它,比如说放在水中煮,又或者是拿来炒菜都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很好的疗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