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5,948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牵手一生的女人有四个真实特征

(2015-11-16 09:04:53)
标签:

健康

夫妻

杂谈

分类: 辛欣.心理保健

男人牵手一生的女人有四个真实特征
辛欣觉得男人作为视觉动物追逐美色是他们的本能。但挑选终身伴侣时,男生则会理性的思考两个人的性格是否合适。加上长期追逐美人而难获芳心,男生最终都选择默默的欣赏那些惹眼的美女。所以,真正受欢迎又叫座女生类型其实是那种虽然没有美的夺目,却温柔可人好相处的女孩。下面就随辛欣一起来看看:

1.恋爱低碳标准

“如果对方的前男友或周围环绕的男生都是高富帅之流,我会觉得有些吃不消。所以那种对恋人没有太多标准的女孩子会比较适合我”男人的定向思维就是美女身边总有蜂蝶飞舞招摇,如果要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取胜的话,不付出血泪的代价就休想抱得美人归。所以如果选择不是那么受人瞩目的女生来减小竞争压力。

2.行事低调

“我不太能接受各种社交网站上人气爆棚的网络红人型女生。感觉自己很难跟上她的节奏。所以平凡普通的女孩子最好了”男生会觉得和耀眼的女生一起进餐什么的倍儿有面子,但谈到交往就是另一回事了。要长期支撑起这么奢侈浮华的生活,恐怕普通男生都很难应付得了。这时选择朴素的女生就成了最安全的选择。而且,男生都特别讨厌爱斤斤计较各种算计的女生,总是固执的坚持己见不听他人劝告,一点都不可爱。

3.感情尽责

“让女生回话简直比登天还难。当然,风云男生什么的另当别说,我觉得两个人的有效沟通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也很看重能认认真真给我回音的女孩子”男生在迟迟不见女生回应时很容易受挫,更无法直视自己被高贵冷艳的忽略了这个事实。这时,他们就会将那些认真回复短信的女生视为天使般的存在,好感值自然也就暴增。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厌恶的的人还是礼貌的回复一下比较好哦。

4.巧笑倩兮

“浑身充满阳光味道的女生最可爱了。很一直喜笑颜开的女生在一起会有满满的幸福感。这和美不美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男生都想找到可以相互扶持成长的伴侣。所以正能量的女生最容易让他们感到生活中充满了希望。巧笑倩兮,美目眇兮,保持积极的心态,眉梢眼角自然会扬起幸福的弧度。

男人视自尊心为非常重要的东西,所以在生活中,男生也懂得好好的保护自己不受伤,在摸爬滚打中学会各种防心妙术,并最终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辛欣营养保健专栏编辑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