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5,637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季抗衰延寿5招轻松搞定

(2015-09-17 08:30:10)
标签:

健康

肌肤

修复期

秋季

杂谈

分类: 辛欣.健康图库

秋季抗衰延寿5招轻松搞定
辛欣觉得秋天皮肤很容易干燥起皮,如果你不想让自己过早变成“大婶”的话,那就需要一些防护措施,下面教你5招“还我青春漂漂拳”,让你平稳度过秋季肌肤干燥期。

第一拳:为肌肤打开保养大门

为了让保养成分充分吸收,通过每日使用能温和代谢老废角质的化妆水,或具前导作用的高机能化妆水,能平滑肌理、软化角质,将肌肤调理成好吸收肤质,保养事半功倍。

第二拳:掌握黄金修复期

夜晚睡眠是皮肤最好的修复期。20岁以下年轻肌肤可选择保湿、美白类产品;30岁以上着重抗氧化与促进血液循环保养品;35岁以上则推荐高效抗老、胶原蛋白修复护肤品;Cosme Decorte 实验室也发现,夜间的熟睡期是生长激素分泌,肌肤赋活黄金时期,能帮助蛋白质、DNA合成,创造一夜好眠后的完美肤质。

第三拳:美丽特快车

肉毒杆菌素与玻尿酸注射效果迅速,显而立见,能减少、淡化脸上纹路,每次效果约可维持半年,若能搭配抗老紧实的保养品,可延长医学美容效果,门坎低、副作用小、效率高,但为安全考虑,建议还是要找有经验与可信任的医师操作,降低失败的机率。

第四拳:补充营养素

适时为自己补充营养素可增强身体免疫力、提升精神状态,维他命扮演着维持人体生化反应酵素辅脢的角色,能活化人体各细胞、组织、系统与器官,抗氧化成分如多酚、虾红素成分能预防老化,抵抗环境污染与日常压力,从体内积极健康抗老。

第五拳:有氧运动

当身体因老化或疲累而机能衰退时,适度地运动反而能促进新陈代谢,当循环增加了,进而可以帮助代谢自由基、激发活力、恢复肌肤光采,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辛欣营养保健专栏编辑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