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6,752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睡觉需脱下这三样东西

(2015-04-14 08:48:21)
标签:

健康

假牙

睡眠时间

手表

食道

分类: 辛欣.疾病保健

女人睡觉需脱下这三样东西
婻方方觉得生活中一些习惯真的会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女性朋友,因为身体结构的原因,更应该要好好呵护。那女性朋友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脱下三种东西。

戴“表”睡觉

有的人喜欢戴着手表睡觉这不仅会缩短手表的使用寿命,更不利于健康。因为手表特别是夜光表有镭辐射,量虽极微,但专家认为,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

戴“牙”睡觉

一些人习惯戴着假牙睡觉往往睡梦中不慎将假牙吞入食道,假牙的铁钩可能会刺破食道旁的主动脉,引起大出血甚至危及生命。因此,戴假牙的人临睡前,最好取下假牙清洗干净,既有利于口腔卫生,又可安全入眠。

戴“罩”睡觉

调查显示,每天戴乳罩超过12个小时的女人,罹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短时间戴或根本不戴乳罩的人高出20倍以上。女人戴乳罩是为了展示美或保护乳房,而晚上睡觉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最后婻方方要说的是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的中年女性,比睡眠时间多于7小时的中年女性,平均体重多了5千克。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会导致中年女性体重增加。赫尔辛基大学研究人员在2000年至2002年间收集了近9000名40岁至60岁的中年女性的健康数据,并进行了5年以上的追踪调查,包括他们的平均睡眠时间、饮食习惯以及有无吸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惯等。研究结果表明,排除其他因素,每天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的中年女性,比睡眠时间多于7小时的中年女性,平均体重多了5千克。然而,这一关联在男性调查对象中并不明显。研究人员认为,失眠及睡眠不足是当今社会凸显的公共健康问题,会损害人们的生活质量,甚至引发多种疾病,应引起高度重视。方方营养保健专栏编辑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