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城黎叔Frank
温城黎叔Fran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213
  • 关注人气:2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菲尔德平分秋色 温格罗杰斯怎能救赎?

(2014-12-22 06:55:35)
标签:

黎叔看英超

分类: 足球评论

2014年12月21日傍晚,安菲尔德,利物浦2:2阿森纳

 

           安菲尔德平分秋色 <wbr>温格罗杰斯怎能救赎?
            安菲尔德血性犹在,罗杰斯和红军要靠它吞下圣诞新年大餐!

自从12月6日联赛第15轮在主场被黑猫桑德兰逼平以来,红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已经连续收获两个平局,其中包括和巴塞尔的欧冠生死战。上轮客场0:3完败红魔曼联对利物浦无异于雪上加霜,罗杰斯和他的红军指望今天能用一场胜利完成对新赛季以来持续低迷的救赎,然而却事与愿违。若非斯科特尔终场前临危救主,今夜的安菲尔德将寒风刺骨。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以及上轮英超的两场4:1大胜让枪手球迷杯葛温格的骂声堪堪平息了一周,但对法国教授的质疑一直是笼罩在酋长球场上空的乌云。教授心里非常明白:这潭死水微澜之下随时会再度掀起惊涛骇浪。儒雅的温格深知,今天他必须在安菲尔德带回一场有价值的胜利才能略微驱散一些酋长球场上空的阴霾——虽然这对于客场征战利物浦的枪手们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教授差一点儿就做到了!吉鲁在第64分钟的扫射以及博里尼在第92分钟的红牌让阿森纳在安菲尔德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红军在安菲尔德蕴藏的血性从来都不该被低估,他们现如今在这块曾经让敌人胆寒的伟大主场上很难赢球,但你

也很难从这儿带走三分——红军最后终于做到了他们目前唯一可能做到的事情。

 

如果阿森纳全取三分,枪手将和目前排名第5位的圣徒平起平坐,距离第3位的曼联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如果利物浦今夜在安菲尔德奏凯,红军将从平庸的中流位置向曾经的豪门地位攀升一步。今夜,罗杰斯和温格都企盼在安菲尔德得到救赎,然而,利物浦冬夜的寒风吹散了他们救赎的热望。

 

罗杰斯恐怕只能指望在即将开始的圣诞新年战役里收复失地了,老天给红军安排的魔鬼赛程还算轻松:12月26日客场打完伯恩利之后,利物浦连续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斯旺西和莱斯特城,这哥仨除了斯旺西稍微费点劲外,处在降级区的伯恩利和莱斯特城就是红军的圣诞新年大餐!而主场取胜斯旺西对于利物浦提升联赛排名将是一场价值六分的关键比赛。如果英超豪门利物浦连这样一份

圣诞新年大餐都无福消受的话,那红军将很难在2015新年伊始恢复元气重拾信心!

 安菲尔德平分秋色 <wbr>温格罗杰斯怎能救赎?
温格怎样才能驱除笼罩他身后的阴霾?


然而,这个英超圣诞新年的三大战役对于教授温格和他的枪手阿森纳却是一个艰辛的魔鬼赛程:除了12月27日第18轮主场迎击弱旅女王公园巡游可算十拿九稳之外,可他们在第二天12月28日就要客场挑战同城死敌西汉姆联,虽无需舟

车劳顿,但伦敦德比向来不好打况且现在野心勃勃的铁锤帮正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岂容他人有非分之想?!打完刺刀见红的伦敦德比,阿森纳还要在新年第一天客场远征南安普顿,科曼一手调教下的圣徒新赛季让人刮目相看、战绩彪炳,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正正好压着枪手一头,可以想见:这又将是一场惨烈的战斗!

 

儒雅的法国教授温格如果想要彻底消除那团始终笼罩在酋长球场上空对他质疑的阴云,他必须在这个圣诞新年的魔鬼赛程里用充满血性的胜利完成自我救赎——必须的!

 

祝罗杰斯和他的红军圣诞快乐!愿温格和他的枪手新年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